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不是我说你们太菜了】【嘉瑞/安雷】


#想写正经向的但脑子里全是欢乐,怎么办

#我总想试试论坛体,又怕麻烦,没救了

#想来想去,沉迷游戏

#题目跟正文基本无关

标题:你们所不知道的新晋大大的秘密——

2L

二楼

3L

你也太快了!我才刚发送

4L

lz搞事,火钳刘明

5L

【欢迎】寻找兼职人员,日工资xxx,轻松方便,联系方式xxxxxxxx

6L

不要发广告,我删了。

你们怎么就认定我搞事呢我说【坏笑.jpg】

7L

我闻到了秘密的味道【围观.jpg】

8L

冒出!不能错过【围观.jpg】

9L

嘿嘿嘿,你们都知道大罗神通和雷神大大吧,明明是新手直播却在三天内火速圈粉,热度飙升到直窜网站头条,真是想不知道都难

10L

那可是当然,我神通大大游戏玩的那叫一个溜啊,直播第一天起就说他要打到第一,我的妈呀我们站内游戏大佬可不少啊,有的甚至有职业选手水准哎,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小孩真天真

现在,我真想扇自己两巴掌,他当天就破了游戏第一的记录,还说什么渣渣才要这点分,我的天,他真狂,真可爱♡

11L

楼上痴汉注意↑

神通大大怕是第一次发的时候没弄懂怎么发视频,结果出来的全是黑的,的亏那次他只是在下战书哦

话说我们站内游戏原第一是谁来着,我咋没印象?

12L

同问【乖巧.jpg】

13L

11楼不知道就算了,lz你也不知道你就发这贴,啧啧啧,都怪我们烈斩大大太低调了啊

直播以来从来不让自己出现在镜头里,连声音都没有,看到的全他妈是游戏画面,整个一纯看技术的直播,烈斩大大的粉真的都是一个个实打实攒的啊【痛苦.jpg】

想安利都不知道该怎么安呜呜呜

14L

摸摸楼上

我们转回来吧,继续神通大大的话题

15L

哼唧哼唧,不哭了

说真的,说到神通大大就很难不提到斩大,我们斩粉,靠的就是斩大和神通大大的双排开黑活下来的,我终于听到了斩大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听了!!!!!!

【大罗神通式开心.jpg】

16L

那啥,我要听

作为新人我啥都不知道

17L

lz你的标题起的有什么意义!!

我还以为有什么新的爆料啊!!!

18L

新爆料当然有,不然你以为我开这个干嘛【雷神式坏笑.jpg】

19L

这个表情已经应用的如此广泛了吗?【骑士式摇头.jpg】

20L

谁让两人成双出现,总是隔三差五,骑士大大在舞蹈区发一段视屏,雷神大大也会跟着发,而且跳得还是一样的舞,只不过更【鼻血】【鼻血】【鼻血】

21L

雷神大大怼骑士大大已经成乐趣了

楼上你不要血流成河↑

22L

我说,难道你们就没发觉吗,雷神大大的视频和骑士大大的视频,背景是一样的,就是说有很大几率他们是住一起的!

我有站内人专门截图找的对比照,一眼就能看出是寝室,虽然寝室也就都那样,但是物品的种类和摆放是一样的!

一样的!!相信我!他们住一起!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3L

我信!!!打死我都信!!!!

24L

是真的,我证明

25L

???

lz你证明???什么情况???

26L

预感楼主要放大招【闪开】

27L

憋了很久了

我其实是个————送外卖的

嘿嘿嘿

28L

歪,幺幺灵吗,这里有人涉嫌欺诈

29L

lz咱们打一架吧

30L

等等!楼上二位不要慌!有猫腻!

你们还记得曾经的骑士,雷神,神通和烈斩大大一起开黑的事吗?

那可真是震惊了全站啊,完全没想到他们四个不同区的居然一起打游戏了!!

完全没想到骑士和雷神大大的技术也如此厉害!

31L

呃……是啊,但是然后呢?你想说什么?

32L

他们那个比赛打了一天啊!

中途都没出去啊!!

唯一下了座位的斩大是去拿外卖了啊啊啊!

天哪lz好福利啊居然看到真人了!

33L

【嫉妒使我丑陋.jpg】

34L

【嫉妒使我丑陋.jpg】

35L

【嫉妒使我丑陋.jpg】

36L

【嫉妒使我变形.jpg】

37L

斩大啊那可是斩大啊呜呜呜(怕坏队形)

神龙见手不见尾,我仅仅只有在神通大大的视屏里听到过一句"该吃饭了。"天哪多好听多温柔呜呜呜

38L

是啊,当时神通大大还回他"我要吃汉堡。"被回绝了,天哪头一次看到气鼓鼓的神通大大,我需要急救!

39L

我是偶然在这个站里看到图片才想起来的,当时我还没入坑

他们四个住一起,都他妈是学霸,尤其是神通大大,别看他小,天才跳级生

不过当时送外卖送了一桶全家桶+几瓶牛奶+几十串烤肉,本来那边有人还想定啤酒的好像突然被人捂住了嘴?

话说斩大来开的门,给我的感觉比较冰山,沉默寡言的那种,然后就是很帅的就了,各位斩粉们相信你们的大大一定会露脸的,绝对不亏

40L

lz我先下楼跑圈,爆料不要停

41L

他跑他的,lz继续说【拍桌】

42L

还能说啥啊,挠头

说他们经常定外卖吗,每次都是我去送

我们店里只有卖全家桶,本着让顾客满意的想法,想吃什么其他的会一并买过去再付款

真的是,要吃的这三样在三个地方一点也不顺路啊我去【我的心好痛.jpg】

43L

【嫉妒使我疯狂】

44L

lz你们店里还招人不

45L

别说了,我无欲无求,我只要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就好了,我心满意足【安详.jpg】

46L

好像是一起,各种意义上吧

我应该知道你说的是哪两个

47L

lz你还藏着什么好东西快交出来!!!!

48L

交出来!!!

49L

交出来!!!

50L

【嫉妒使我疯狂】

51L

哎你们冷静冷静

因为就在门口收嘛,他们四人又没壮到能把门完全挡严实,所以我会不小心瞟到,毕竟里面动静是在太大了

雷神和骑士不止站内怼,反正我送外卖的时候没见他们拌嘴停过,隔着门我都能听到一阵噼里啪啦键盘敲打和骑士惊恐的"恶党你干嘛!",神通大大的"渣渣就是渣渣。",斩大的……斩大没声音

52L

神通:烈斩来solo

53L

对,还有这句,感谢楼上补充。

大学真是怀念啊咳咳说多了

我在送外卖路上碰到过雷神和骑士大大,静静地观察了一路,总感觉雷神是故意的惹骑士的,惹到骑士堵嘴(咳咳咳),他还是那副神态

54L

我雷大镇定自若引火烧身这对我站定了!

lz我们心领神会

55L

lz我们斩大呢斩大

56L

斩大就像是在带小孩【扶额】,真的没想到啊,丢了不管只会有很多麻烦,被吃的死死的样子

57L

真爱的力量,也没差太大吧叭叭

58L

也对,15左右,就差5岁的样子

59L

感觉此贴会火,坐实了好多事啊

60L

你们说的我有点虚,我只是个送外卖的,不说了,我又要送了

——————



评论(3)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