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不是我说月色真美】【嘉瑞/安雷】


#我怎么还有后续啊我去篇篇题目都在变

#我上篇没有打交往设定其实很犹豫,这篇写的时间段放在上篇之前吧

#文笔?不存在的.jpg

“外卖到了,安迷修快去拿。”雷狮目不斜视,手持游戏手柄快速打一套组合技,“我马上要通关了。”

“啊各位朋友请稍等一下我马上回来。”安迷修对着屏幕一个抱歉笑后离开了座位,“恶党你又点这么多串。”

“你不是也在吃吗?”雷狮敲下存档手柄一扔,指指桌面唯一的还能放下东西的位置,“放这儿放这儿。”

“放这我还怎么直播啊?”安迷修怒视,应观众要求今天安迷修在直播解题,好多人表示骑士大大讲的一听就会了请在多讲几句。

“那你边吃边讲吧,”雷狮毫不在意,直接用夹子把他手机夹在了床梯上,俯视的角度对雷狮所在的一片空间简直一览无余,“喂,你这道题太简单了,换一道。”

面对雷神大大的要求,粉丝们争先恐后。

“格瑞,我要吃。”嘉德罗斯说,他现在手在键盘上忙的不可开交,便直接开口喊格瑞,然后他张开了嘴“啊———”

这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格瑞直接给他鸡腿塞满嘴。

“唔唔唔唔唔————”

“你自己吃,我去趟图书馆。”擦干净手指上的渣滓,格瑞看一眼这个天才小神童心里就在叹息,“不要到床上去吃,很难洗的。”

“再买一条就是了,”嘉德罗斯干掉对手鼓着腮帮子说,“晚上回来我们再打一盘。”

格瑞立刻关门他没听见。

“.........啊无聊,”嘉德罗斯又点开了一个游戏,只不过这个界面分明是乙女向的,“我就不信这游戏能难倒我!”

一个可以自己选择性别和外貌,甚至可以自己设定特殊攻略对象性别和外貌的游戏,说什么意在提高玩家的动力。不过这种游戏再怎么自己设定剧情线路人物性格也是固定的。虽然攻略不会死,但是嘉德罗斯这里好感值快成负数了。

下意识的,主人公形象很像嘉德罗斯,而攻略对象也尽可能设定了白发紫瞳的人,可就是攻不下来,嘉德罗斯很是焦躁。为什么他说今晚月色很美,选择啊真的好看啥事儿都没发生还错过了啊?明明连月亮都没有!

难倒是那个我死而无憾?嘉德罗斯想,就剩这一个了,但是说到死了为啥还是正确选项啊?

嘉德罗斯式·头疼。

这一边,雷狮他们真的是在边吃边解题,不过只有雷狮在吃就是了。“这位骑士你不吃吗?”雷狮拿着烤串在安迷修眼前晃悠,“哦答案是三倍根号七,这位没马的骑士我心算比你快啊。”

“恶党你吃东西能不能闭嘴!”安迷修一肚子火,雷狮已经从直播开始到现在打扰他一天了,一直是骑士风范心中默念否则他两早打起来了。

“不能,下一题,请问雷神大大和骑士大大什么关系呢感觉好.........嗯?”雷狮一遍调笑的看着安迷修一边用余光念上面出现的问题,念着念着发觉不对,雷狮当时就愣住了。

“你说呢没马的,我们是什么关系,”这可是整安迷修的好机会啊,咱雷狮是不会放过的,抓过安迷修衣领以靠的极近的姿势说,“你看我们当然是恋唔———!”

“我们当然是恋人关系了,”安迷修亲了下去,直播间一片尖叫。“我安迷修既然自诩为骑士,就一定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雷狮。”

他是认真的。

玩脱了。

啪的一声,好巧不巧宿舍楼断电了,就安迷修眼前一片黑的时候雷狮当场挣脱将他踹翻在地,“谁他妈要你负责啊混蛋!”随后夺门而出。

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的安迷修没能看见雷狮有生以来第一次红了脸,只是在心里叹气。

“踹的真狠啊。”

另一边,眼睁睁看着电脑直接黑屏,嘉德罗斯还没能把游戏通关,气的他抄起手机就给格瑞打电话要去找他。

徒留安迷修一人在寝室喊了一圈发现没人只能自个儿把东西收拾了。

“格瑞!”嘉德罗斯大喊。

“别喊了,我知道寝室停电了,”格瑞坐在树下,那是一片很少有人经过的草坪,“你肯定会出来,我就在这儿坐会儿。”

“好无聊啊我们打架吧!”

“你可以回去了。”

格瑞淡定反驳该提议,他正借着路灯在看可以说是下下下节课才会有的学习内容了,难得没人打扰。

真的安静,安静到嘉德罗斯也没有说话。抬手做枕靠在树干上看天,黑漆漆的没啥好看的,他想,又斜眼看着旁边,还是格瑞更好看些。

都是真心话。手指修长骨节分明,按着书角食指稍微用力翻起一页,沙沙的,视线偏向上方。银白发丝被束至脑后,风一吹便攀上了脸庞,神情永远那么平淡,那淡色的薄唇很少能见它向上勾起。微黄的灯光是没有温度的,却给这紫罗兰般的颜色镀上一层金边。

不由得,嘉德罗斯想到的那个游戏,东瞅瞅西找找,那一轮皎洁正隐藏在树叶之间。

“今晚......月色真美。”他喃喃自语。

“嗯,”格瑞意外的回应了,薄唇微张,略微抬头轻声吐出几个字眼,“我死而无憾。”

“这是什么意思啊格瑞?我这关老过不去。”嘉德罗斯诉苦,这是头一个难倒他的游戏。

“......没什么意思,该回去了。”

“哎等等,回答我啊格瑞!”

——————

我不要后续了就在这儿完吧(死目

有也不写了(*・_・)ノ⌒*

评论(2)
热度(92)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