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你看起来很好吃】【嘉瑞】

#龙族嘉×人类瑞,算养成吧

#放飞自我随心轻松向

#好像也没啥特别要说的

这里怎么......有个颗蛋?

就是一个通体金黄,大约有脑袋那么大的一个蛋,就那么竖着立在地上。太像陷阱了,格瑞想,明明刚才还没有的。

格瑞眼前登时浮现两个选项:

①不理它,反正任务已经完成了回去交差

②肚子有点饿了,魔兽的蛋可是很美味的食物

格瑞选择第二项。

这里是森林边缘地带,并不会出现什么太强的生物,更何况这个蛋,好像有哪里不一样?

离它约有十步距离,正好处在格瑞的攻击范围边缘。就那么以毫无防范的样子走过去捡起来,比想象中还重,格瑞眯眼瞧着上面的一道细微裂缝,暗自考虑,如果是龙的话三年时间绝对能成为一大助力。

然后就是架锅起火了,说煮就煮的格瑞看着一动不动的蛋从冷水泡到开水后终于开始晃动了,打翻锅架滚进了一旁草丛。格瑞扒拉开打算仔细看看到底是不是龙蛋的时候,小腿上顿时感受到了一股尖锐的疼痛。

它早就孵化了只是藏着没出来!格瑞一手狠掐住它的脖颈将它强行扯了下来,小腿上登时一片血肉模糊,“牙够尖,是我大意了,”格瑞一只手从背后抓住他的翅膀一手强行用手指掰开他的嘴观察里面,有些龙的种类是可以从牙齿看出来的,“哼,居然想把我当做食物。”

尖锐的刺得耳膜生疼的叫声让格瑞先就把它的嘴给困住了,然后可以看到没来的及喷吐的火焰从嘴边缝隙里挤出。力气不小,格瑞费了好大劲儿才把他给捆了个牢实,得,更饿了。

“安静点,”格瑞坐在一旁休息,一条无法判定种类龙,错过了签订契约的最好时机,性子恶劣难以驯服,这处理方法怕就剩卖了这一条了,收购龙的机构了不少,龙崽子更能卖出个好价钱,格瑞当场决定。

“算你运气不好,”捆成球的龙崽被格瑞提在手里,对着它瞪圆了的金瞳说,“不过被卖出去后发生了什么,那可就不关我的事了。”

世事难料。

那个买家居然说什么没见过的种类,蔫吧蔫吧怕值不了这个价,得了吧,医药费都比这个多,真卖就亏了。

老实说,格瑞现在有点缺钱,不过快晚上了还是要在旅店住一晚。钱包日渐消瘦。

“不可能放,刚才你就是故意那样的吧,”格瑞口气不容置否,“你赢不了我,自己选。”

被捆着却用尾巴以一种傲然的姿态挺直了身体,金色的兽瞳在昏暗的屋子里简直是要放出光芒。这到底是什么,格瑞暗想,我从未见过如此.........如此耀眼的光。

一人一龙僵持不下到半夜,最终却是龙崽向格瑞发出契约,奇异的字符在周身鳞甲浮现,仿佛活的般脱离实物在空中游动着向格瑞而去,缠住手腕向上攀延直至心脏处扎根,烧灼般的疼痛,格瑞皱眉,是平等契约。

“解开!”

格瑞一愣,声音是直接从脑子里传来的,这是契约成功双方精神上建立联系的证明。只不过这声音听着奶声奶气的。

契约成立它就不可能会对自己造成伤害了,反正也不怕跑,格瑞想着手上也解开了绳子,训龙这件事怕是不可能了,内心默默叹气。

“人类,你很强,我能感受出来。”龙说,格瑞无法从一条龙脸上看出啥表情来,打算以不变应万变。

“吾名嘉德罗斯,汝,报上名来。”

“格瑞。”

——————

我又给自个儿挖坑(摔

说好轻松就绝对不正经(bushi

这个题目,就是来源于那个电影,我又想起了那个小霸王龙,所以这句话将在结尾出现嘻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