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你看起来很好吃】【嘉瑞】(二)


#后悔没带耳机回来,干瞪屏幕只会更困

#连大纲都没有的我只能想到哪写哪了

#看题目就知道是HE的文

“人类,吾需要食物。”

“......去城外。”

不是讨要,更多的是询问。尽管可以在大脑里直接回复,格瑞还是忍不住开口回答。去城外,大抵是完全能想到他会将除他以外的人全部视为食物,所以这是格瑞唯一的要求。

要吃吃魔兽去。

重新躺回床上,格瑞并没有跟过去,龙具有天生的种族优势,打小就这么凶还指不定拿什么当猎物去了格瑞并不打算给自己找麻烦,当然也不指望它出去了还能回来,他打算一觉睡到天亮。

契约分平等契约、主从契约、主仆契约,平等契约就相当于朋友,可精神共享也可单方面切断,能感知道对方位置,甚至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可分担伤害,双方不可对对方造成至死伤,不过,契约要解除需要双方自愿,契约可以不止存在一个。

因为是龙,签契约还有一个目的是让以后要做的事不是那么困难。格瑞暗自握紧了拳头,强迫自己进入睡眠。

格瑞是被脖子上一片冰凉给冷醒的。

“?!”一手摸过去是坚硬的略带锋利的金属物体感觉,饶是格瑞也被惊的立马起身,自己居然没有感受到有人来过?

“嘉德......罗斯?”

格瑞回想了下这条龙的名字,疑惑的叫出声,在格瑞的认知里不应该还能看见它的。

“人类,有趣。”嘉德罗斯没有睁眼的意思,完全就是捕猎填饱了肚子但是累了要睡觉,“人类的食物,很有意思。”

所以这是你回来的理由?格瑞心情复杂。

“味道不错,汝要出去?”

“......是。”格瑞盯着床上这一坨感觉不妙。

“莫吵。”

直接飞过来趴在格瑞肩膀上,绕着脖颈转了圈选了个合适的位置继续睡下了,跟个围脖似的。格瑞试图把它拿下来时遭到了利齿攻击。

它好像大了圈,格瑞怀疑,这不是错觉。

你能拿它怎么办,格瑞沉思,手上已经被咬好几个口子了。

当天,久居城里的人们看到了真的龙,被一个面色阴沉的人当围脖用嘞!大家驻足围观。

面色阴沉的格瑞靠着面色阴沉让大家纷纷给他让路。

“停下,”嘉德罗斯突然睁眼,用尾巴指了指方向,“吾要那个。”

果然是......小孩子吗?格瑞第一次感受到了被龙用尾巴甩脑袋的疼痛,那鳞片真不是盖的。嘉德罗斯指的方向是个小吃摊,上面的东西都是油炸食品都在格瑞不会吃的范畴内,不过城里小孩子吃的到挺多。

“吾要。”看着格瑞停下来却没有要买的意思,嘉德罗斯在肩膀上踩来踩去并毫不犹豫一口咬上格瑞耳朵。它真的是说要就要。

“嘶——松口!”格瑞尽量压低声音,他不想太引人注目,不过这龙怎么这么难伺候。

不对我为什么要伺候它?

嘉德罗斯仍旧趴在格瑞肩膀上,头一伸就能咬到的小吃————由格瑞拿着。

嘉德罗斯想吃这个全由于它捕猎回来在城里瞎逛了几圈,就剩这个店铺还没有关门了,零零散散的人数拖慢了店主离开的脚步,嘉德罗斯其实就是随性子趁店主不注意偷叼了块,毕竟问过他的意见不能搞出大动静。

稍冷的食物也是很影响口感的,嘉德罗斯记住了位置明天还要来再吃一回。

嘉德罗斯是被扔出来的,为了保持种族血统的强大从出生起就要被迫离开龙巢自己生存,等到成年后若还能活着就有了回去的资格,而嘉德罗斯是作为王而出生的,天赋的资质所展现出来的潜力让族龙感到畏惧,待它羽翼丰满必定将成为下一任王。

所以它和格瑞的相遇纯属巧合,那是嘉德罗斯以自己作为诱饵在引魔兽聚集,一人一龙却在此打下了不可分割的结。

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

困,埋了伏笔,很明显了

嘉德罗斯的说话方式我得瞅着啥时候给他改了每次都写错:(

不记设定的我随时可能产生bug

但愿我写的完(*・_・)ノ⌒*




评论
热度(61)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