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你看起来很好吃】【嘉瑞】(三)


#我他妈日更

#好吧我就是想让格瑞脱衣服

#这篇文的节奏可能会有点快

#一年成长两年培养,感情什么的慢慢来

牛奶有助于平复心情,格瑞这样说到,所以别打扰我喝。

“人类的食物倒是花样挺多。”嘉德罗斯这么说但每样菜他都要去尝一口,然后评价好不好吃。

吃这么多怪不得长的快,格瑞默默观察。

接下来就是接任务赚赏金,格瑞他们又回到了当时相遇的地方,脚步稍微顿了顿,随即继续往前。“荆棘花的种子和影鱼的鳞片,啧。”这两个都不是好拿到的东西,格瑞想,更何况还有个麻烦,偏过头看一眼照旧睡得自在的龙,格瑞根本想不通它为什么还会回来,照理说龙是不屑与人为伍的,契约什么的更是耻辱,“先去寒冰湖吧。”算了不想了.........这个答案并不重要。

影鱼是一种生活在水底可以接住阴影藏匿身形的鱼类,寻找很困难但捕获还是很简单的。格瑞直截了当脱了衣服脱了鞋,扔了龙放下刀就跳湖,溅起一阵水花。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冰凉的透明液体瞬间包裹住身体,待周身气泡尽数散去时,风声鸟声便消失的无影踪,静下心来,格瑞屏住一口气缓慢下潜。

在水底就像是与世隔绝,格瑞感觉不到岸上的变化。嘉德罗斯没有在睡了,它爬起来在岸边看,水很清澈,清澈到水底也能看的一清二楚。

“人类......”它思考,“......格瑞......”

飘散的银白发丝在水中飞舞,格瑞尽量放松右手在水流带动的方向使力,缓慢的扫过石头阴影,在视线中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却让右手有了触感,便猛的发力双手握住,带离阴影区才会看见,宛如镜子般能折射光线的美丽鳞片。

气息不够了,格瑞脚掌一蹬石块向上浮去,猎物已经到手,只是岸边的一块黑影吸引了他的视线。

“呼——”脱离了水面头发立刻湿漉漉的贴在了脸上,水珠顺着发丝汇集成流沿着面部曲线从下巴滑落,格瑞张口恢复呼吸,疑惑出声,“嘉德罗斯?”

“汝的......”嘉德罗斯开口,看着眼前的人上岸后光脚站在草地上,被水打湿的仅留的衣物完美的勾勒出掩盖的形状。它定了定神继续说,“眼睛很好看。”像紫水晶一样。

这话倒把眼前的人怔住了,它是第二个说他眼睛好看的,第一个是他母亲。

格瑞没有回答,刻意别过脸不去看嘉德罗斯,他穿好衣物便走向一个任务地点。

龙族天生喜爱财宝,一旦占为己有就不允许别人触碰。

荆棘花,顾名思义遍布荆棘,很少有生物能突破它的尖刺。两个任务都是格瑞独自完成的,嘉德罗斯在一旁看着却完全没有要帮忙的意思。完全是一步一砍的前进,格瑞挥动着烈斩在荆棘中劈出一条路来,之所以最后来这里,是因为这尖刺很容易把衣服刮破。

“汝是不是想问......”嘉德罗斯在岩石上闲闲地开了口,“吾为什么回来?”

“.........”格瑞停住了步伐,背对而立,他承认了,“是。”

“吾的第一场战斗是面对人,如此弱小的生物,”说到一半,嘉德罗斯语气立沉了下来,

“却居然输了。”

“这是耻辱。”它说,藏住了一丝怒火。

“然后?”他问,并继续前进。

“所以格瑞,吾将汝列为敌人,”它说的字字用力,不达目的不会罢休,“纵使现在不行,也用不了多少时间。”

“吾会打败你。”

“噗,”格瑞真的没忍住笑出了声,拿种子的手都颤着没拿起来,“你是第一个,如此明目张胆跟我说要打败我的人。”

“好啊,我随时奉陪。”

——————

格瑞全部实力的展现要等到后面才有

嘉德罗斯现在是才长没几天当然打不过,以后就能了

.........修仙伤肝呐

评论
热度(59)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