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你看起来很好吃】【嘉瑞】(四)


#没有啥前言要说的了躺

#这次嘉德罗斯可以变人(?)了,说化形感觉不太合适

打败,然后占有。

成为我的宝藏。

嘉德罗斯对于人类的知识学的很快,说话的方式也逐渐变成了用我来自称,第一句就是格瑞我们来打架吧!格瑞很惊讶然后拒绝了他。

刚打了一上午你不累吗?

捕猎都是各自捕捉自己的食物,嘉德罗斯不允许旁人插手自己的猎物,当独自享用完以后,还会闲庭信步的走到格瑞旁边,时间卡的刚刚好,格瑞正好料理完他的猎物,无论如何都要分一杯羹,你说它是不会听的。

格瑞厨艺很好,毕竟魔兽的肉并不都是好吃的,经过料理至少能让它们不那么难以下咽。也因为此,嘉德罗斯的胃口被养叼了,故意去抓体型大的猎物带回来理直气壮让格瑞弄,气到格瑞差点撂锅子。

可怕的是时间久了会习惯,嘉德罗斯做出啥事情来格瑞都已经淡定面对了。曾有一次,在森林里发现了温泉,这是绝佳的缓解一天疲劳的好方法,嘉德罗斯一身鳞片泡水里啥感觉都没有后就上岸了,表示不理解人类的喜好,格瑞就叮嘱它注意周围不要让别人靠近,谁能想到格瑞刚下水嘉德罗斯就来了句这就是人类的身体吗?真奇怪啊。

格瑞.........格瑞不想说话。

岁月荏苒,他们相处快一年了,格瑞还是天天接任务打怪练级,而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吃的更多了。

是因为吃的很多吗,格瑞感叹,一年时间就长到这么大了。

不仅大,而且性子越来越活跃了。

“格瑞!来打架!”它又拖回来个装不进锅的猎物。

“接招!”每次想吃却又嫌他煮的慢。

迄今为止,格瑞的力量都还未完全施展,或者说没有完全放开了打,一方面是会造成太大面积的影响,一方面是不想引起王国那边的注意。不过和嘉德罗斯的对战,每次格瑞都是尽了全力的,但现阶段却已经很难打成平手了。

坚硬的鳞甲已经完全成形覆盖住了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注入全力的烈斩也很难在上面砍出裂痕。刀刮过时的尖锐响声随着火花刺入耳膜,格瑞顺势一路划至龙翼砍在翼骨与身体相接的地方,身形过大也有不利,嘉德罗斯一声长啸抖动双翼升空,龙息降临。

他们的战斗向来是全力以赴。

占据高空的嘉德罗斯有些绝对优势,一个个火球灼烧着撞击大地,险些闪过的格瑞能感觉到那一刹那连肺里的空气都如此滚烫。接着是低空俯冲,尽管用烈斩挡住却还是被惯性撞飞,趁此机会施展第二轮攻击的嘉德罗斯却格瑞以正面后仰的姿势躲过,被他趁机一刀砍在地面。

再打下去对格瑞不利,龙的种族优势比人类高太多,况且格瑞体力已经损耗过半,但嘉德罗斯其实根本没受啥伤。

“我饿了。”嘉德罗斯一翻身起来,理直气壮地说。

格瑞不想跟你搭话并拒绝给你做饭。

格瑞和嘉德罗斯说过,让他呆在深林里,因为体型的缘故旅馆的门它已经进不去了,但你管不住嘉任性在城里转悠,每次他看过来格瑞就当不认识。

所以这次嘉德罗斯主动留在深林里格瑞是很惊讶的,它终于明白自己是有多能惹麻烦了吗?

回到旅馆的时候,总算清净的世界反而让格瑞有点无法适应。

它会在做什么?格瑞被自己的想法给愣住了,还是头一次,会想要知道别人在做什么。

想这些做什么?是自嘲的口吻,格瑞努力清空大脑入睡,自己都已经快输了,那件事,还能做到吗?

长夜漫漫。

格瑞梦见自己被一块大石头压住了,长了根似的怎么都推不开,压的他呼吸困难。勉强睁开眼睛,却发现被子里鼓出一块,掀开看自己胸口上居然有坨金毛在那儿一拱一拱的,吓得格瑞当场把他踹翻在地。

“谁?!”

——————

.........写的越快,越能早睡

评论(3)
热度(77)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