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马猴烧鲶:

【切爆|论坛体】刚打游戏遇着游戏区大神了……








和催坑狂魔弃宝 @微弃_  讨shuai论guo了两天的联文




游戏区up主X美食区up主




肥肠普通的游戏论坛体 
















-


1L 楼主 悲伤火鸡


RT 我要哭了,一长串的连胜就这么断了……还连着给我匹到三次,这究竟是什么概率啊??太憋屈了我……






2L 匿名用户


前排心疼 LZ这是遇到哪个up了?






3L 匿名用户


word妈一长串的连胜???我们玩的是同一个游戏吗LZ??






4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连匹三次也是没谁了






5L 匿名用户


楼主哪个区的?






6L 匿名用户


能遇上游戏区up应该是在一区吧,膜拜楼主






7L 匿名用户


等等,lz这ID好眼熟……






8L 匿名用户


!!!






9L 匿名用户


8楼?






10L 匿名用户


8楼钓鱼可耻






11L 匿名用户


今天下午烈怒的直播里连着匹了三次的勇敢火鸡难道是LZ?!






12L 匿名用户


噗哈哈哈哈哈竟然






13L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我也想匹到烈怒大大QAQ






14L 匿名用户


不混x站,烈怒是谁啊






15L 匿名用户


我的妈我要嫉妒死!!!连匹三次!!!!!LZ项上人头交出来!!






16L 匿名用户


LZ这是对火鸡有着多深的执念






17L 匿名用户


回复 14L:烈怒大大全称烈怒赖雄斗,是游戏区很有名的大神wwwGN可以去翻翻他以前的视频_(:з」∠)_






18L 匿名用户


呜呜烈怒大大技术好手速快声音好听性格温柔还有男子汉的可爱……好想嫁给他






19L 匿名用户


本迷妹第一个不答应,劝LS死了这条心






20L 匿名用户


那我去了






21L 匿名用户


好了,情敌又要多一个了






22L 匿名用户


别这样ww






23L 悲伤火鸡


是的就是烈怒,和他打我完全没有还手之地……但他人是真的好,和我匹了三次之后私聊我道歉说应该是有什么BUG自己先不玩了,搞得我个直男都差点成迷弟了






24L 匿名用户


我就说今天的直播怎么结束的那么快,以及LZ烈怒的迷弟也是有很多的!






25L 匿名用户


呜哇真的好羡慕楼主QAQ烈怒天使真的太好了……






26L 匿名用户


路人表示烈怒的性格是真的好,不像隔壁美食区脾气暴躁的某up






27L 匿名用户


???26你是黑子吧??这又关我爆什么事??






28L 匿名用户


LS没人说是你爆呀……






29L 匿名用户


得了吧,美食区脾气暴躁的up除了我爆还能有谁?






30L 匿名用户


他脾气暴躁我也爱,哼唧






31L 匿名用户


这战引得可以说是非常失败了,烈怒赖雄斗和爆杀王关系好人人皆知了吧?






32L 匿名用户


笑死,我爆脾气暴躁的对象从来都是他的食材和厨具,他可是宠的一手好粉丝的






33L 匿名用户


hhhhhhh我又想起他那次做清蒸鲈鱼的惨烈场面了






34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求别提,不过爆杀王确实宠粉,粉丝的小要求都会尽量满足,虽然从来都说只是凑巧就是了【看透一切.jpg】






35L 匿名用户


这点真的特可爱ww






36L 匿名用户


而且爆爆他声线也苏,身材也是真的好……注意力完全移不开^q^






37L 匿名用户


没错!!配上他的红围裙真的很显身材!!






38L 匿名用户


红围裙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奇是谁给挑的






39L 匿名用户


不会是……






40L 匿名用户


来人快把LS给禁了






41L 匿名用户


+1 LSS赶紧闭嘴






42L 匿名用户


楼上先别激动!我们上次问的时候爆爆他说了他没有女朋友的!






43L 匿名用户


那个 萌新问一句烈怒赖雄斗和爆杀王关系好是咋回事owo






44L 匿名用户


嘛,偷偷告诉你爆杀王每次直播烈怒都会准时守着哦ww






45L 匿名用户


还在评论区抢前排!抢完前排还要打一大段来夸爆爆!还在直播里夸过爆爆手艺好!






46L 匿名用户


哇原来烈怒是爆杀王的迷弟?!






47L 匿名用户


这何止迷弟那么简单,这是什么?这是——






48L 匿名用户


爱情






49L 匿名用户


爱情






50L 匿名用户


爱情






51L 匿名用户


破!






52L 匿名用户


烈爆党举起你们的双手!






53L 匿名用户


猎豹是什么鬼,爆烈比较顺口吧






54L 匿名用户


LS算了,烈怒的迷弟力有目共睹,逆可是没法逆的了






55L 匿名用户


什么啊高冷大大X健气迷弟多好,而且爆杀王还特地开小号看烈怒直播呢






56L 匿名用户


回复 55L:求详讲!!






57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别提了,爆杀王到现在都还死不承认www






58L 匿名用户


我记得那次烈怒大大好像是去外地出差在酒店里直播的?结果后来爆杀王有一次错号在小号开直播然后秒关,再后来什么真相都浮出水面了hhhh






59L 匿名用户


心疼hhhhh






60L 匿名用户


划重点了!那场直播有姑娘屏录了!爆杀王小号的唯一一条弹幕是叫烈怒大大快滚去睡觉,在这之后!敲黑板!烈怒大大马上把游戏关了说要去睡觉了!这是什么!!






61L 匿名用户


猎豹党抱头痛哭






62L 匿名用户


怎么就变成猎豹了hhhhh






63L 匿名用户


这楼歪的有点严重啊??爆烈大旗永不倒






64L 匿名用户


猎豹!猎豹!






65L 匿名用户


上次翻唱区的人偶大大在发新歌艾特爆杀王的时候你们吃的还是偶爆呢






66L 匿名用户


说起偶爆,人家人偶可是公开过他们幼驯染的身份啊www






67L 匿名用户


那是爆杀王生贺OK?好多up主都发了生贺你怎么不说






68L 匿名用户


单单是幼驯染这个关系就够我吃五百年了好吧?






69L 匿名用户


幼驯染赛高!






70L 匿名用户


这都歪到哪去了?我投天降系一票






71L 匿名用户


天降系+10086






72L 匿名用户


要这么说人偶还和烈怒合唱过呢,有没有吃偶烈的






73L 匿名用户


烈偶党弱弱举起手,人偶小天使明明是受音






74L 匿名用户


LS你忘了人偶唱的黑嗓?那叫一个攻气






75L 匿名用户


就是,人偶的人设明明是深藏不露的霸道总裁






76L 匿名用户


照这么说烈怒的健气攻人设也稳得不行啊






77L 匿名用户


……真可怕






78L 匿名用户


楼主可能更悲伤了






79L 悲伤火鸡


我完全没关系的!其实他们仨的直播我都看哈哈






80L 匿名用户


那个……爆杀王的新视频你们看了没有,他好像在和什么人同居??






81L 匿名用户


我靠LS你别乱讲话好不好






82L 匿名用户


??什么玩意?






83L 匿名用户


那个我刚也看了,65L你说的是这里吧?[视频]






84L 匿名用户


看不了视频QAQ求描述






85L 匿名用户


就是爆杀王正做着菜,厨房外面有个男人的声音好像是叫他一起去超市?爆杀王就喊我在直播你自己去,男人好像就自己去了






86L 匿名用户


WHAAAAAAAAAAAAAAAAT????






87L 匿名用户


我…………






88L 匿名用户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89L 匿名用户


散了散了都散了吧,天台见






90L 匿名用户


原来没有女朋友是这个意思吗!!单身二十二年的我在今天彻底失恋了……






91L 匿名用户


LSS天台加我一个






92L 匿名用户


先别跳!!你们难道不想知道那个男声是谁吗!






93L 匿名用户


不想






94L 匿名用户


不想






95L 匿名用户


不想






96L 匿名用户







97L 匿名用户


乱棍打死






98L 匿名用户


这样不好吧,毕竟是人家的私生活






99L 匿名用户


+1 爆爆说不定没打算公开呢






100L 匿名用户


只有我觉得这声音有点耳熟吗?












tbc














我们说好的是一人一百楼  然而我写着写着有一种快完结的感觉orz但强者弃宝说肯定能让我俩接到四百楼 给她打call






为什么我写的论坛体那么无聊……



评论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