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你看起来很好吃】【嘉瑞】(十)

#断更的我回来了:-P

#本章出现雷德和祖玛,确定雷祖,由他们来开导嘉德罗斯

#我确实漏了很多没写啊.........以后改的时候补上


嘉德罗斯的离去,让格瑞的生活又回到了平静。


回到那个一起住了两年的屋子,格瑞收拾起嘉德罗斯收集的小玩意儿,都是些纯金打造闪闪发光的东西,龙类最爱。格瑞还记得当时是怎么哄这位到处搞破坏的小祖宗的,可费了他不少钱呢。


但是现在,只有清理掉另一个人存在过的痕迹他的心才能静下来。一点一点装了一箱,堆进了房间的角落里。


嘉德罗斯的出现,本身是有些打乱格瑞的计划的,按理说高傲的龙类和人签订契约会被全族视为耻辱,它应该会离开到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等待人类死亡并且契约自动解除才对,格瑞当时也是没想明白为什么就接受了它的留下。


闷声倒在床上,格瑞觉得周围太过安静了,好像少了什么。火焰烧灼过得痕迹是无法恢复如初的,只会有难看的疤痕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那个强烈存在感的家伙烧得再厉害,也被你一盆水给浇没了。


嘉德罗斯,你最好走的越远越好,远到那个时候我也不会看见你。


...............


嘉德罗斯并没有走多远,正好在格瑞会来的任务地点的范围外,这里位于森林深处,基本上没人会来。


一路上释放的威压让周围魔兽都落荒而逃,嘉德罗斯恢复了龙身,憋口气一把火将周边化为火海,端坐在火焰中心,嘉德罗斯感受到灼热的炎浪扑打在鳞片上,像那次在火焰山时一样。


本可以.........什么也不做的。


在足足烧了一天后,嘉德罗斯控制了火势的蔓延,呛鼻的难闻的焦炭气息随风笼罩了这片土地,细小的灰尘弥漫在视野所望之处,皎月染上尘埃,生机尽无。


可能在......等着什么,嘉德罗斯也搞不清楚自己哪来这么多莫名其妙的情绪,就是有一点点想要那个人出现一下,再喊一下自己的名字,最好说都是他的错,然后就可以大度的说原谅他最后回去了。


不可能的,别做梦了。


嘉德罗斯在空地上盘成一个圆,它低下脑袋,进入了暂时性的休眠状态。


格瑞以后会不会像对金一样也给我放天灯呢,还真是.........羡慕。


据凹凸城记载魔兽森林深处突然出现的大火而又消失后,大约过了半年,埋藏于地下的种子纷纷顶开地面的石块在土地上肆意生长,散去长年漂浮在空气中的细小颗粒,金色的阳光洒在,森林一片生机盎然。


“祖玛祖玛,你看,帅不!”一位红发青年三步跳上面前被藤蔓爬满的山丘,叉腰摆了个自以为帅气的的姿势想展示给下面的女同伴看。


“............”祖玛表示已经习惯了他这种间歇性发言只管往前走自己的。


“哎祖玛,等等我!”话刚出口,便察觉到自己脚下的这块山丘在动,仿佛活了过来。


“雷德!快离开!”祖玛当即摆出战斗姿态,她能感觉到周围气息顿时沉重下来,那块山丘上散发出浓烈的危险信号。


“是谁允许你们在此放肆!”

————————

矫情到我想直接跳结局(´இ皿இ`)

评论(2)
热度(38)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