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你看起来很好吃】【嘉瑞】(十一)

#永远是想的场景写不出来的我

#明明一开始想的是轻松向的...............


一阵长嚎,红发青年陡然化作庞然大物,利爪尖牙赤瞳竖耳,黝黑的皮毛像根根倒刺贴在皮肤上,龇着牙从喉咙里滚出声声低吼,身体各个关节都蓄势待发。


这赫然是一只魔狼。


“祖玛,快走,”雷德焦急地催促,脚掌不安地在地面刨出深坑,他尽可能的用身体挡住祖玛不被看见,“我们怕是碰上个大麻烦。”


那个“山丘”站了起来,绿色的遮掩物被尽数崩断掉落,遮天的龙翼向上展开,再垂直扇下,呼啸而来的气流刮起满天尘沙。它徐徐上升,庞大的身躯阻挡着光线投下大片阴影,像是黑夜降临缓缓升起的圆月般,他睁开了那对掩不住光辉的耀眼瞳眸。


“胆子不小啊你们,”它说,语气里却是显而易见的盛怒,“敢吵醒我准备好付出代价吧!”


“你当怕你啊!”雷德顺口回答,然后后悔。


灼热的龙炎以吞天灭地的气势袭来,刹那间森林变为火海,让一切试图阻挡者皆无路可逃。龙族对狼族是具有先天优势的,可以说龙是这片大陆上最强大的种族,其他兽族在面对龙族威压时只有臣服的份,胆敢正面挑战龙族的狼,可以说他让嘉德罗斯挺惊讶的。


“你们......什么关系?”一口龙息过后,嘉德罗斯看到了即使烈焰灼烤得体无完肤也绝不挪开半步的雷德,它知道他是在护着身后那个受威压影响严重的人。


“.........是同伴。”雷德疼地龇牙咧嘴,他看着身后受制得不能开口的祖玛,他也还是咽回了一直想说的那两个字。


“你们,并非同族。”嘉德罗斯再问,居高临下的视角让它将两人的神色都看的一清二楚,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吾名嘉德罗斯。”突然间失了兴致,嘉德罗斯收起了威压降回地面,它这才注意到这魔狼的体型大到竟可以与它平视。


“我叫雷德,她是祖玛。”不清楚敌人是什么意图,雷德不会放松警惕。


可能是实力上太过碾压,嘉德并不觉得眼前的生物具有危险性,它重新化作人形,比半年前长大了一些,“你身上狼类的气息太混杂了,以及,不准俯视我。”


“嘛,这个,”雷德解除了兽身,看见祖玛已无大碍才放下心来,他说,“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我是人造的。”


“人造?”嘉德罗斯疑惑。


“对,用他们捕捉到的魔兽提取出最强大的因素糅合创造了我,雷德,”他说的轻巧,却又时不时回头看祖玛的神色,像在担心什么,“然后我就逃了出来,那笼子可真不堪一击。”


“你分明是喜欢她。”嘉德罗斯又问,却是以陈述语气。


“啊哈!我从第一眼看见就决定这是我的人了————”于是雷德以面部接住了祖玛的一拳。


“为什么?明明只是种族不同而已,为什么你们可以格瑞就不能接受我?”


雷德觉得自己大概明白了,面前这条龙看着强大,其实就是个没能理清自己感情而失恋了的小屁孩,他顿时觉得轻松不少。


“从一开始他就是拒绝的.........”嘉德罗斯说的越来越小声,压制的情绪开始逐渐转化为怒火。


“等等,他可能只是没做好准备呢?”雷德慌忙出声阻止这又要爆发的战斗,“可能有什么不能说的苦衷呢?”


这话一出,倒是祖玛更沉默了,撇过头能看见他平日里便经常开玩笑的嘴脸,此刻却异常认真。祖玛更愿意当他这是口不择言,因为那件事她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回应雷德。


作为末族的使命。


“那,您可以在这里好好想想,我们先走了。”雷德觉得毕竟打不赢还是跑吧,他可不想让祖玛出事。


“你们去哪?”


“就、就隔壁城逛逛.........”


“我也去。”


————————

怠惰啊怠惰
我再叨叨一章就回主线了......
雷祖还是不打tag了......

评论(2)
热度(43)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