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你看起来很好吃】【嘉瑞】(十三)

#字数在预计之内,目前总计1w7

#我埋在第一章的伏笔终于写到了

#这意味着我开始朝结局进发,嗨芯

两年零三百六十三天,差两天刚好三年。比预计的早一点,不过不要紧,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拦他了。


格瑞的复仇之路。


每三十年,邻国卡比西城的国王会亲自到访凹凸城以示友好,数百年来两国从未间断,而三年后正好就是互访的时间,凹凸国王会邀请来访者一同欣赏凹凸城最美的景象,所以这次意外的提前到来是让国王有些惊讶的。


卡比西城的年迈的国王在二十年前驾崩。他眼睁睁的看着膝下数子在五年内一个个意外去世,仅余一位尚且年幼的次子,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伤痛让他的身体垮塌而不久于人世,无奈之下,只得让次子登上王位,留下心腹辅佐。谁曾想,一直不起眼的次子在登位后立刻展露了他的才华,国家经济蒸蒸日上,军事领域空前强大,可以说是让卡比西城步入了一个巅峰。


然而,它与凹凸城之间的交流却变得矛盾起来,一面打着友好旗号让两城之间经济相互流通,一面又有些威胁意味强行让凹凸国王施行他的意见,两国关系逐渐紧张。这番提前到来,凹凸国王也察觉到了异常,以保护国王安危为由调重兵把手,以防不测。


再怎么装的像,格瑞也知道那天必然开战,与国王面对面交谈的时候,可是杀掉他的好机会,伪装成敌袭再嫁祸它国,这类事那个人干的得心应手。


他向来狡猾且野心勃勃,他是卡比西城年轻的王。


格瑞其实不是凹凸城的人,他原属于卡比西城。仅仅因为可能会阻碍到他的帝王之路,借他人之手将他全族灭了个干干净净,年仅五岁的格瑞在一夜之间遭遇灭族之灾,血流成河的庭院成为了他一生中不可磨灭的阴影。父母拼死将格瑞送出城外,是秋救了他,金将他拉出了的灭族阴影,从此他开始修炼,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复仇。


秋于四年前失去踪影,金去找她,而格瑞则来到了凹凸城,他知道,正值实力巅峰的卡比西国王肯定会将凹凸城这块最大的肥肉作为第一目标,格瑞便来这里等着他下手,好直取他的项上人头。


凹凸城作为实力底蕴雄厚的国家想要攻克它简直难上加难,卡比西国王敢正面交手绝对是留了底牌。格瑞知道那是什么,皇室家族一代代传下来的视作最后保命的东西,先皇与曾经龙族之王的情谊,一份龙令,一份可强行号召范围内所有龙族为之一战的命令,仅限使用一次。


这也是为什么格瑞要与嘉德罗斯订契约的原因。


三年前的遇见,是在预料之外。好战的纯种龙族很难见到,被驯养的多半是亚种性格温顺,格瑞当时以为嘉德罗斯属于肉食性野生亚种,本想着凭实力强制驯服签订主仆契约的,这样只要契约作用够大,到时候便能压制住命令为自己作战。


一开始就是计划,纯粹就是利用。


但是格瑞没想到嘉德罗斯是如此的不同。签的是平等契约就只能指望它离开这里越远越好,而又他回来的时候格瑞想过直接把他扔的远远的,反正他也打不过,格瑞这么想的,可最后却接受了他的留下,简直不可思议。


格瑞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做,当时会同意简直是脑子瓦特了。


不同于金将他的心防磨开,嘉德罗斯是直接几脚踹破了城墙大摇大摆走进来,遍地都是他的痕迹。格瑞是见证了人形的他从差不多九岁大小一年长到十二三,若不是知道他是龙类,一眼看去他的一言一行真的就是人的样子。


一直克制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对他产生感情什么的,那夜的灯火,也是逼迫自己再不说恐怕就说不出口了。


时间越长,格瑞越不想与嘉德罗斯刀刃相见,所以嘉德罗斯离开了,他也放心了。


道歉的话,如果我还能活着。

————————

我好似一个不良商人缺斤少两:-P

好吧好吧我之前写的确实少了一部分,不过我都记得哪需要加哪需要改的,我现在更的快主要是因为写的时间长了我就不想写了,趁着我还有劲儿填加紧吧

大致写完上2w是肯定的了,然后后期修改字数可能又要飙

本来计划里没有嘉德罗斯离开这一段的,但是不离开按照发展可能会有车,所以没有车车什么的你们不会说我的对吧:D

我又啰嗦一章,本文he的

评论(2)
热度(37)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