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你看起来很好吃】【嘉瑞】(十六)

#大家就当无事发生


也谈不上生气,就是最先开始有利用成份让他很恼火罢了,但换个角度想想格瑞也很在乎他不是吗。


一见钟情对日久生情,前者赢了主场。


格瑞在知道嘉德罗斯离开后的一年里还收了两随从是很惊讶的,要照顾他可不容易。祖玛他们是因为不放心才追过来的,在得知格瑞不仅能对上他们知道的一些嘉德罗斯的生活习惯还能补充许多,震的祖玛很放心离开了。


印象中书里记载的龙族聚集之地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格瑞不太明白为什么嘉德罗斯说要走着去,这个距离天知道要走多久。


回答不急的嘉德罗斯才不会这么明确的告诉格瑞是为了之前听到的二人世界。


在去的路上并肩走的时候,格瑞才发现嘉德罗斯已经比他还要高一点了,三年时间看他从个小屁孩到现在褪去稚气,莫名有些欣慰?


这是什么奇怪的情绪?格瑞维持着面瘫清空大脑。


“格瑞。”嘉德罗斯突然开口。


“嗯?”下意识嗯了声,格瑞等他偶尔的霸道发言。


“我离开的时间里,”嘉德罗斯一字一顿的说,面色严肃,“有没有其他人接近你?”


“你在瞎想什么?”


“我在想如果期间有人这么做了我绝对杀了他,”嘉德罗斯低声说着,他停在原地引得格瑞目光疑惑,“三年前我就已经认定你是我的了,我不允许别人碰你。”


“你想多了,这种事怎么可能有。”


“所以说,我就是第一个喽。”一瞬间又回到嚣张语气,格瑞简直怀疑他是不是故意这么说的,但俯视的金色目光压迫地他说不出其他话来。


逐渐放大的光芒充斥了紫色的海洋。当柔软对接铺面喷洒着温热气息时,格瑞才意识到他们接吻了,他低垂眸子的认真神色与背后环腰而过的手臂,预示着会持续很久,唇上久久舔舐被反复品尝的感觉,意外的格瑞没有想要去反抗。


分明是喜欢才会宠着,以前是,现在也是。


试探性的回应得到的是窒息般的拥吻,格瑞低估了嘉德罗斯的肺活量。舌尖触碰着缠绕着逐渐深入领地,主导了进军方向的嘉德罗斯在逐一扫过下齿收获无果后转向上颚,浅尝过津液的甜美让人想要探索更多,意料的舌尖刻意划过时听到了一声轻微的鼻哼,顿时愉悦的心情让他将手按上格瑞后脑来加深这个吻。


清晰的水声啧啧作响,已经完全沉溺其中的格瑞根本没有意思到自己已经被嘉德罗斯给平放在地上,青绿嫩芽不断随着二人动作在格瑞裸露的后背上摩擦,柔软的叶尖挠的脖颈意外的痒,加深了这场情欲的火。


完全不给换气的机会,格瑞感觉意识都要模糊起来。完全推不开的力道,他的肆意妄为最终使格瑞在他舌头上咬下,不轻不重的力道只会反馈轻微的痛感,嘉德罗斯总算决定结束这个吻,末了也还恋恋不舍的扫荡一圈,牵连出一丝银线。


含怒意的瞪过去却是眼泛水花红晕连连,起不到一点威慑性,嘉德罗斯看的赏心悦目。“格瑞,已经没有阻碍了,”等着他恢复气息,嘉德罗斯双手撑在上方看着他眸中烟雾退去,他说,“我再说一遍,格瑞,做我伴侣吧。”


肉眼可见的红了耳尖,抬手挡在脸上避开视线却露出了亲吻的红肿的唇,还未来得及咽下的津液顺着下巴一路滑至锁骨,抿唇咽下时移动的喉结引得那人附身含住,起兴挑弄。


唇瓣轻启,只听得低低一声嗯。


其实格瑞的态度早就已经很明显了,只是嘉德罗斯要的是亲耳听到他亲口说出的答案,还真难。


得到应允岂有不继续之理,反正时间还长,赶路不急一时。


————————

手中的板砖提醒我就此打住


评论(2)
热度(31)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