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嘉瑞/安雷】老板,来只最贵的猫

#下篇,人和猫妖

#猫咪咖啡厅设定,老板格瑞和金

#常客安迷修,以前同学,偶尔会来帮忙

#黑猫雷、橘猫嘉与其成员猫

#ooc注意,都是一句话


1.在没有了对头格瑞也不让让趴身上以后,嘉大爷每天的任务就是在店里巡视,以及阻止企图再捡猫的金。


2.好歹运动运动体型没再长了。


3.没想到这猫看着胖动作还挺灵活,顾客们窃窃私语。


4.格瑞!你给我的是猫吗!一大清早安迷修哭着跑来控诉。


5.不要给它吃太多猫薄荷,格瑞如此回答。


6.原来猫薄荷吃多了会变人的吗?安迷修恍惚。


7.金偷偷听到了。


8.那天夜里,安迷修刚洗完澡就发现家里躺了四只废猫,和他被咬坏的童年珍藏。


9.看着陪伴了他十五年的竹剑被染的五颜六色,安迷修第一次感到了人生绝望。


10.格瑞当时说什么来着!店内最皮当属雷狮!安迷修突然知道为什么格瑞要让他带走雷狮了。


11.格瑞:说重点。


12.安迷修:你坑我。


13.我看你迟早也要栽,安迷修瞅了眼偷偷拿猫薄荷喂嘉德罗斯的金。


14.求助:家里有只喝酒又撸串的猫该拿他怎么办?答:不管如何,主子当然是要好好养着喽兄弟。


15.讲真,那天晚上简直梦幻,安迷修收拾好被洒的满屋子都是的猫薄荷后,睡到半夜感觉有谁在咬他,掀开被子一个红果果的男人啊当时都快吓死了。


16.为什么不是猫耳小姐姐呢,那样多好,安迷修想,虽然你也很好看。


17.安迷修的噩梦还在继续,格瑞的噩梦开始了。


18.向来夏天容易招虫子,就那种特别不待见的虫子,金每天都委任店里最胖的猫去抓,说你再不运动就成个球了,结果可想而知。


19.嘉德·任性你奈我何·罗斯理都不理他,然后被格瑞说限制饮食吧不能再吃了。


20.吃不到格瑞做的饭猫生还有什么意思?第二天柜台上出现了一堆那种虫子,把金吓哭了。


21.嘉德·快表扬我·罗斯被格瑞关在了家里。


22.这恐怕是格瑞做过最后悔的事了。


23.平安无事的一天,乱七八糟的家与四仰八叉的嘉大爷。


24.格瑞第一次萌生出这猫我不要了的想法。


25.那天家里发现的猫薄荷格瑞至今也没想通嘉德罗斯是怎么带回来的。


26.金严肃表示他也不知道。


27.洗洗睡了这多事的一天,正好把猫也洗了。


28.格瑞突然明白了安迷修白天说的话,明明猫都那么胖怎么变人了还有腹肌呢?格瑞看着这人躺的太舒坦,就捏了捏他的耳朵。


29.猫妖什么的一旦接受就变得顺其自然了呢。


30.晚上嘉德罗斯要求同睡,格瑞拒绝。


31.半夜邻居投诉有猫挠玻璃。


32.嘉德·无法无天·罗斯被格瑞黑着脸赶上床。


33.大概挠了半个月玻璃吧,格瑞他们去了个同学会。事情要发展总需要点机缘,他们这天喝了点酒。


34.一觉醒来自个儿一丝不挂旁边躺了个人,都是很懵逼的情况。安迷修注意到雷狮身上都是红点点,格瑞则是大腿内侧莫名有伤痕很疼。


35.雷狮在破坏了安迷修新买的珍藏后出走了。


36.嘉德罗斯偷偷用格瑞手机搜索猫的[哔—]上有倒刺怎么办?


37.格瑞:其实你可以删掉搜索记录.........


38.格瑞也出走了,走的突如其来。


39.嘉德罗斯去找格瑞了,金一人看店看不过来。


40.安迷修在自家楼顶上找到了雷狮,他就说怎么即使你不在了每天回家还是很案发现场似的。


41.嘉德罗斯找到了帮安迷修找雷狮的格瑞,他那个气啊,当场跟雷狮打了起来。


42.从楼顶上打了下去,可把另外两人给吓死了。而后稳当当落地的两只猫,被自家那位给拎了回去。


43.道歉没用,不给上床。


44.上了家里的猫or自家猫想上自己该怎么办?


45.猫的尾巴摸不得,格瑞用身体实践得出成果。


46.就是因为倒刺不能尽兴,嘉德罗斯很难过的只能在他腿上爽了下。


47.哦雷狮是被上没这个问题。


48.作为猫妖,和人接触久了就能逐渐将身上关于猫的特征隐掉,各方各面。


49.不过性格体征倒是原样保留了,摔个杯子打个花盆什么的简直家常便饭。


50.道歉没用,直接上床。


END

脑洞用尽了............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