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雷安】龙与骑士

早之前写的点梗突然想起来(他分明只说了cp想梗想的我困难)就在这儿发一下......

骑士:安迷修

恶龙:雷狮

东边的国王说,谁能把西边的恶龙除掉,公主就将许配给谁。告示贴到大街小巷,人人都想当回英雄,可是恶龙出了名的凶狠,去讨伐的队伍连尸体都看不到,独留亲人哭断肠。

一位流浪的自称骑士的人撕下皇榜,他说,不为了公主,为了一方平安。

大伙儿欢呼雀跃,纷纷为他祝福,连公主也来了,她说,平安回来,我会履行旨意。

恶龙平日守在古堡里,那里堆积着如山的财宝,在埋葬的白骨之上。骑士一路历经艰险终于到达,结果抬头一片阴影略过恶龙飞走了,是王都的方向。

骑士暗叫不好,赶忙跑回去通知大家,结果一连几天无事发生,惊慌一场。再走一遍,路就很熟了,骑士决定这次要早些到达,绝不能让他逃脱。

像是在开玩笑一样,同样的情景又发生了两三次,善良的骑士觉得自己被愚弄了,干脆就守在古堡里等恶龙回来。

醒了醒了,恶龙来了。

在哪?骑士猛的起身,抽出双剑蓄势待发,结过周围一片安静,只有眼前一位陌生青年。

你是谁?骑士问,这里很危险的。

老......我是猎人,青年迅速改口,在这里住了很久,这恶龙每月都会离开七天,所以现在很安全。

骑士表示很累心。

第一天,猎人问他为什么会来,骑士说保一方平安。

第二天,猎人问你不想娶公主么,骑士说那是国王下的命令,公主应该嫁给她爱的人。

第三天,猎人问你打得过恶龙么,骑士说履行骑士的职责。

第四天,猎人说这些财宝你都不心动么,骑士说我不需要。

第五天,猎人说你会做饭么,骑士说会......你要吃什么。

第六天,猎人说邻国被恶龙袭击了,你不去么,骑士说还剩一天。

第七天,骑士说它回来了,猎人说老子回来了。

利爪按住人类脆弱的脖颈,轻轻一用力便可捏碎,恶龙说,你早便认出我了。

骑士横剑砍上龙的鳞甲,剑刃也蹦出缺口,他说,如此浓烈的腥味,差点熏死我。

实力悬殊注定了败落,骑士等待着死亡降临却又见龙变回了人类模样。

他说,老子很中意你,你做我伴侣吧。

伪骑士:雷狮

龙:安迷修

在东边,有一座被龙守护的国家,外敌皆不敢侵。有一天,这个国家来了个自称骑士的人,他说,你们如此毫无防备,过不了多久就会成为恶龙的盘中餐。

人们很诧异,却只是说龙向来是保护我们安危,是我国的守护神。

这个骑士说,笑话,你们见过保护人类的龙?与人为伍只会被同类耻笑。

当信任出现裂缝,迎接的只有绝望。人们再次看到龙的时候,只觉得形貌可怖,喷吐的火球也认为下一秒就会对上自己。国王很犹豫,但为了国民安危,不得已。

离开我们的国家,人们说,我们不需要你。

我在这里很久了,龙说,我想当骑士,它顿了一下,龙骑士。

我们有骑士了,人们说,你快走。

龙很沮丧,它想在问一下平日里对它很亲近的一个女孩,但被她妈妈拉在身后,很警惕的盯和着它。

龙知道无法挽回了,它飞走了,只是已经被同类排斥的它,早已没有了去处。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根本不是骑士,龙说,它飞到了一座远离国家与族群的深林里,隐藏了庞大的身躯,化作的人类身上遍布着为了守护而承受的伤。

不让你离开,怎么抢?骑士说,不对,应该是海盗说,我很卑鄙的。

你只能属于我,海盗说,我的安迷修。

————————

重发,打错tag了......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