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凹凸世界乙女向】嘉德罗斯

是前面的龙嘉设定

心如死水毫无波澜

想看的情景乙女向

比方说,汉堡这种食物,你是嫌高热量不肯吃的,可他偏偏喜欢,也难怪,那种地方能吃的只有魔兽,皮糙肉厚血淋淋的又没啥料理,能好吃到哪去,所以当你惹他不快了,几十个汉堡立马安抚。

没错要以十为单位,好家伙胃口大的惊人。

看他吃的鼓鼓囊囊的忍不住作死心起,装作那东西走到他后面再返回来吓他,吓完立马就跑。

一小股龙息从喉咙喷涌出来,却因为闭上的嘴和食物的堵塞而直接炸开,还未咽下的汉堡在火焰下变为灰烬。

“渣渣,你给我站住!”


作为冷血动物,体温偏低却偏偏喜欢压着你,算了,反正夏天抱着龙类睡觉是很凉快的一件事。

你知道龙类涎水对人的肌肤具有腐蚀作用,但不知道他变成人后是不是也这样,于是你想试一试,反正他也是会疗伤的。

你学着之前看的主人趁猫打哈欠把手指放进它嘴里让猫误以为是自己咬的那样,趁着他扭头的时候把自己的手横送上去,愣是挤在微张的唇中嗑在他牙口下,然后你便感到被火灼烧般的痛。

本来睡得迷迷糊糊的被你这么一弄给醒了,吐出口中异物后还没反应你又搞什么幺蛾子,便伸舌舔了上去,清凉的触感顿时缓解伤痛。

“安分点,渣渣。”


作为龙,绝对比猫啊狗啊之类的难养一万倍,首先他就没有那种毛茸茸的触感,鳞片什么的完全无爱。

其次,猫狗再活泼牵跟项圈就能限制活动范围,但你敢牵龙吗?这位大爷不把你房子烧喽。

不过有一个好处,龙类天生具有鉴宝的能力,来的第一天就说自己花了大价钱买的珠宝只有几颗是真的,心都崩了。然后他又说旁边有家卖石头的有点好东西,你一激灵,照着他指点火急火燎买回来一看还真是,心又补回来了。

“有我在就别买假货了,渣渣。”


接上条,虽然说不会再买到假货了,但也不太敢把他轻易带出去了。上次路过金店他那表情简直是要抢劫,原来金光闪闪的东西这么吸引龙的吗?

投其所好,买了最有分量的金砖回去,想故意放在显眼的位置等他发现,结果刚转头手里的东西就被人拿住了,想拽还拽不回来。

“渣渣............我要这个。”


虽说他人类形态的时候龙的特征都收了起来,但那也仅限于在外面,在家里还是该怎么舒服怎么来。

龙类的尾巴比较大,一般露出来后你甚至能从缝隙里看到半个屁股,便被你以有碍美观为名强套了件超大体恤儿。

没事儿干的时候你两会一起打游戏,通常都是你全程喊救命而他气定神闲等到最后一秒再给你复活,气得你晚饭不点汉堡。

闹归闹,玩完还是要打扫房间的,你看着他尾巴在地上扫来扫去东西也连带着滚来滚去,你放下扫把一脚踩上去。

“嘉德罗斯,尾巴收起来。”


上面那事儿只有你敢做,下面这事儿也只有你敢做。

被嘉德罗斯带回老家的你,兴奋得不得了。听说每条龙都是有城堡的龙,每个城堡都堆满了财宝。

妄想一路坐龙背上欣赏风景的你因为嘉德罗斯飞的太快只能趴着死命扒住鳞片不掉下去,风太大都听不清他说啥。

好不容易停了,俯瞰下去一座临山而建的古老城堡屹立,你迫不及待想被埋在金山里了。

风声在耳边呼呼作响,还是头一次体验不带降落伞的高空跳跃,这种迎着风满怀期待的降落在快撞上屋顶时被嘉德罗斯给抱住了。

“渣渣!你怎么说跳就跳了!”

“哈哈,我知道你会接住我的。”


外表破旧内里却金碧辉煌,躺在金山上的嘉德罗斯正在小憩,金色发丝散开在金币堆里快要融为一体,平静的睡颜任谁也想不到这会是条高傲的龙。

抱起一大捧金银珠宝去撒在了躺下嘉德罗斯身上,沿着身体曲线滑落越滚越远,被砸醒的嘉德罗斯不悦的皱起眉,随即又撑起身子玩味地看着眼前为非作歹的女子。

“渣渣,你知不知道这城堡里的一切都是我的?”

“是是是,”女子笑着回答,她看着那枚在锁骨上停留的戒指随着起身的动作落入衣领,又从下摆掉落出来,骨碌碌滚到脚边,女子捡起戒指放到眼前,透过孔去看嘉德罗斯那鎏金眼眸,“都是你的。”

——————————

死鱼挣扎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