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出胜】【瞎编童话之爆爆王子】


很久也没那么久以前,有一个雄英王国,管他国王是谁,总之已经年老衰久巨深闺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也就国家祭典时出来亮亮相证明自己还活着,国家权利已经被架空到新上任的皇后手里了。
自称合理虚伪的皇后手里有一面魔镜,每天对着魔镜问:魔镜魔镜告诉我,这世上还有谁敢挑战我,老子消了他!
魔镜:回禀皇后,这个国家的爆爆王子,他立志要当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皇后:猎人,给我上!
说起这个王子,人民真是怨声载道,你说你身为一个王子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够了,以后子承父业理所应当当个国王不成么,偏要揣个炸弹到处炸人,真是吃饱了撑的不懂我们劳动人民的苦。
于是乎,第二天猎人就匿名写了封挑战书偷偷塞进了爆爆的炸弹里,因为王子每天必用所以肯定会发现。
猎人兴致勃勃在小树林里藏好了,等了一天一夜,爆爆姗姗来迟。
猎人:你怎么才来你知道我在这等了多久吗!饭都没吃就在这候着了,你呢!你知道这儿晚上有多少蛇虫鼠蚁吗你!接招吧!
爆爆:原来是你!挑战书什么的你给老子堵炸弹里老子扔了几十个全都哑火了你造吗!老子又抠了几十个才拼出来的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吗!
对方突然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巨型炸弹x100
对方被炸成了焦炭,阿门。
然后爆爆很生气的走了。
然后爆爆很生气的迷路了。
爆爆:靠,这是什么地方?
发现住所:小木屋,状态:上锁。
使用道具:便携式炸弹x1
成功破坏小木屋,获得小木屋住宿权,发现七张小床,若干食物。
这一天,爆爆感觉身心疲惫,于是他生火做饭重新点亮了荒废已久的MAX技能:做饭,凑合着吃了一顿,把七张小床踹到一堆四仰八叉地睡了。
深夜,屋主人回来了。
其中一个:哎哟,谁动了我的奶酪?
另一个:八嘎!门都没了!
再一个:天!床上躺着的是谁?睡相这么丑!
还一个:小心!他枕着炸弹!
又一个:好吃!
面对危险物品,大家都不打算睡了,瞪着眼睛观察他的一举一动一呼一吸,甚至有胆大者想把她衣服掀开看看里面,真是,害得大家跃跃欲试。
老实说,爆爆起床时还是被吓到了的,被七个5岁模样的小娃娃围成一圈,瞪着充血的眼睛在看他,这让他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恐怖娃娃岛,吓得钻床底下去了,虽然他死不承认。
面对危急情况,爆爆反应很快,当即就举起炸弹要扔。
爆爆:你们他妈的谁!!!
一个小久:这是我家!
两个小久:我叫小久。
三个小久:你做饭好好吃。
四个小久:做我老婆吧!
对方不回答你并往你嘴里塞了个炸弹。
五个小久:好汉饶命!
最终爆爆与小久达成协定,爆爆暂时住在这,条件是给他们做饭,其余的一切以爆爆为主,毕竟炸弹在他手上他是大爷。
全体小久哭丧脸:这他妈睡地板啊!
视线转回皇宫。
皇后:魔镜魔镜告诉我,那个爆杀王死了没?
魔镜:没有,目前他位于东经72度北纬36度的森林小木屋里与一群小屁孩有爱的生活在一起。
皇后:干!这猎人吃什么的干活,还得我亲自出马!
魔镜:友情提示,此行成功率较低,建议存档。
皇后:干!
存档:线路一:束胸。
皇后:啧啧这肌肉,少年要不要买一件束胸啊~
爆爆:老子男的好吗!
皇后:看我坚定的眼神,男女通用,帮助你拥有一个完美的胸型。
爆爆:说了老子男的你烦不烦!
结局:炸飞。
读档:线路二:梳子。
皇后:这回可以吧,你总得梳头吧。
爆爆不说话并接过了梳子,二话不说往头上直接一刮,喀叭,梳子断了。
爆爆:呵呵。
结局:断掉的梳子。
读档:线路三:苹果。
皇后:这苹果有点焉………少年口渴么要不要吃个水果?
爆爆:怎么又是你?真他妈坚持不懈啊?
皇后:小本生意不好做啊,这一带人又少又没钱的……哎你就买一个吧?
爆爆不说话冷眼看着他,颇有点高贵的意思,伸手拿了一个扔屋里了。
结局:成功?
当天晚上七个小久回来了,一言不发开始扫地洗碗伺候大爷,累得真是腰酸背疼,还不能有一丝抱怨,唉。
小久:爷,您辛苦了,来吃个水果。
张口咬下,嚼吧嚼吧发觉不对,这口感,有点沙,这不那苹果吗?双目圆瞪,登时啪叽一声倒下了。
一个小久:哎哟喂死人了这是?
两个小久:哎呀可以近距离看看了,真好看真好看!
三个小久:看什么看救人哪!
嘭的一声,七个小娃娃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三十五岁左右的青年,绿毛雀斑。
咳,五七三十五嘛。
说是迟那时快,抓起爆爆的脚就把他倒提了起来,于背上一阵猛拍,还真给拍出来了。
爆爆:咳咳,你他妈……你谁?!
小久:是我啊,没事儿吧?
爆爆:没、没事。
小久:哦是这样的,你看啊,你吃住我房租水电什么的肯定不少,我就一劳苦百姓,三十五了还没对象,我还得攒钱买房买车娶媳妇,这可咋办啊?
爆爆:我可是王子,跟了我少不了你的。
小久:可我听说那国家都掌握在皇后手里,他不给你零花钱,还要追杀你。
小久:要不这样吧,你做我老婆,我保护你,两全其美。
爆爆:谁、谁要你保护啊\\\\\\\\

#然后他们就理所当然的开始疯狂的………#
#这也就没别国王子什么事儿了#
#听说后来国王康复了他作为和平的象征服了皇后国泰民安#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24)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