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出胜】【苏萨克式症候群】

“醒了就起来。”
迷迷糊糊地听见这么一句,声音低沉,只是语气很是不耐烦。
绿谷有些费力地睁开眼睛,视线聚焦在天花板上,环视四周,简单的陈列以及一股独特的消毒水的味道,半响才反应过来他这是在医院。
“喂,”那人有些生气的说到,“我说的话你没听见吗!”
绿谷有些愣了愣,转头望去,金色爆炸似的发型,赤红色的瞳孔,表情凶狠地翘腿坐在椅子上,件衣服也穿的松松垮垮不成样子,要不是这是件校服,绿谷真的会认为这人不会是个混混吧?
“你………是谁?”
“啧,又来了,”那人向后仰,椅子被倾斜出一个危险的角度,他伸手插入有些乱糟糟的头发往后捋,绿谷这时才看清了他眼里的疲惫。
“你叫臭久,是老子的跟班。”

我是绿谷出久,他是爆豪胜已
我们是竹马,我们是英雄。
他是个性出众的天才,我是无个性的废物。
绿谷感到不可思议,看着眼前这件墨绿色的服装和周围同学的慰问,才慢慢接受了这件事。
“才不是什么臭久,”绿谷说,“小胜老是喜欢欺负我。”
“切。”
爆豪瞪了一眼绿谷后快步走开了,他正在戴那双能储存硝酸甘油的手套,但还是被绿谷看见了手臂上方奇怪的红印子,像是上课睡觉手上被压出来的那种。
“你真的不打算告诉小久么?”旁边一个亚麻发色的女孩慌忙追上去问。
“要你管!”
小……胜……?
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最近事务所很繁忙,犯罪的上升率与日俱增。
“轰——”巨大的爆破声震响耳膜,激烈的打斗声从前方传来,随着烟尘弥漫的越来越浓烈,二人的身影逐渐模糊起来。
是脑无,一个叫死柄木的家伙放出来的。
绿谷有些着急,但也只能干着急,他发觉自己根本不会使用个性,那本笔记上资料的部分都被烧得看不清了,现在依凭感觉用出来只一招就动不了了,这样只会给小胜添麻烦。
不会有问题的,小胜这么厉害………
突如其来的地面塌陷让爆豪防不胜防,黑暗的地下里伸出数只柔软的黑色触手,缠住爆豪的脚腕不断向上蔓延,爆豪反手便对着腿部使用个性,完全不在乎是否会伤到自己。
敌人显然是有备而来,那触手似乎是液态的,被炸开后又在原来的基础上不断生长,同时还散发出一种难以言喻的刺鼻腥味,爆豪明显是吸入了那种气体,整个战斗动作开始变的有些不稳起来。
神智逐渐模糊,拿着触手已经将爆豪牢牢的包裹起来,不断侵入他的口腔食道,呼吸异常艰难,想要摆脱窒息下意识张大嘴巴却又给了触手可乘之机。
妈的,要栽在这儿吗………?
“小胜!!!!!”
是绿谷………又是他。
似曾相似的场景,绿谷感到心里一阵恐慌,小胜!小胜!!剧烈的撕裂般的疼痛在脑袋里炸开,小胜………不行,小胜……我绝对不能……绝对……
跟上次一样,或者又不一样。
绿谷不顾一切的冲了出来,随手用抓在手里的笔记本扔了过去,右手握紧成拳,朝着敌人狠命的挥出去,一拳击溃。
伴随着呼啸的拳风与骨骼破碎的声音,绿谷扑通一声倒在地上右手手指各向不同方向极尽弯曲,整个手臂都成了紫红色,掌心几个被自己指甲挖出破口泊泊的流着鲜血。
我…绝对不能………失去你。

后来敌人被援军解决,两人都被训了一顿,过后绿谷又被爆豪吼了一顿,但还是委委屈屈的跟着他。
准确的说,是爆豪背着绿谷,因为绿谷伤得太重,治好后连站立的力气都没了,在绿谷惊恐的表情中爆豪把他背了起来。
绿谷整个人是趴在爆豪背上的。目前就左手还能勉强动动,所以一直把那本笔记本攥在手心。而视线直对着衣领以上头发以下的脖子,用脑袋努力往上蹭了蹭,鼻子被头发挠得有些痒痒的,但视线终于能够落到两人前方。
“你在乱动什么啊?信不信我把你扔下去!”
“小胜?”
爆豪怒斥后便又沉默了,没有回答。绿谷拧吧个脑袋使劲把眼睛往小胜脸上看,但他好像故意把脸撇开了。
“小胜?”
绿谷不信他没听见,一连串毫无成果的动作让他有些气喘,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对方耳后,眼睛转的有些干涩,便回过来朝下缓解疼痛,一不留神便看见了爆豪没扣上的衣领,以及里面小麦色的肌肤,和细小的伤疤。
“小胜!”
“你干嘛啊!!!”
绿谷一口咬上爆豪耳朵,一路上两人都不说话,绿谷觉得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我喜欢小胜的,对吧?”
“小胜也喜欢我。”
绿谷很笃定的说着,这个感觉,好像很早以前就有了,很平凡,很简单,很确定。
艰难的把笔记翻到最后一页给爆豪看,上面用黑色记号笔着重加粗写着十个字,甚至写的时候太用力都快把纸戳穿了。
“绿谷出久喜欢爆豪胜已。”
“虽然我不记得了,但是这个,我完全相信。”
“就像是天生的,我本能的想去喜欢你。”
“即便是小胜以后患上这种病,我相信,小胜也会一如既往的喜欢我。”
“将来还早,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一定会一直一直,喜欢小胜的。”
在说出这些话后,绿谷已经豁出去地拿脸去挤想要看爆豪的表情了,结果得到的只有个后脑勺。
其实只要低下头就能看见那个被自己咬出牙印甚至还留着口水的耳朵已经红透了。
“真是吵死了,一路上不是乱动就是唧唧歪歪的,我听你说这句话已经听的耳朵都起茧子了!!!”

评论(5)
热度(64)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