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单箭头】【只有自己知道】

“哎,你听说了么?”
“那个A班的绿谷出久向爆豪胜已告白了唉。”
“那个爆杀王?居然!!”
“好歹长得不错,就是性格差了点。”
“好像他们是幼训染关系,所以说,日久生情喽?”
“小声点,别让老师听见!”
…………
枯燥乏味的课余时间总需要来点调料才能挑起同学们的心情,对于绿谷和爆豪,至那次轰动性的表白后便处在了学生们的话题热点,但两人毫不自知。
新热点的产生会对旧事物关注弱化,不过心操人使觉得这样也挺好的,自己周围终于能安静会儿了。
心操患上了苏萨克式症,一种记忆记忆只能保持24小时的病,不过幸运的是,失去的记忆仅限于体育祭之后。
所以他不记得绿谷。
不记得自己曾喜欢过他。
一个A班一个B班,隔得又不远,课件休息的时候难免会碰上,相遇的时候也就打个招呼罢了,至多也就问下病好些了没有,回答也是含糊其词。
每次碰见他都是跟爆豪在一起,打打闹闹。
我想我怕是陷进去了,心操心想,这可怎么办才好。
故事多发率永远发生在厕所储物室这种偏僻的角落,有东西挡着做什么都很方便。
其实心操已经不是第一次碰上这种事儿了,只是他心里很难过而已。
紧闭的隔间里传出断断续续的声响,衣服的摩擦与暧昧的喘息,只要不傻都能想到这是在干什么。
只是这回是绿谷和爆豪。
心操站在洗手台前用手撑住,死死地抓住台沿直至指甲在上面划出划痕,身体不断的颤抖让他连站都站不稳。
什么苏萨克式症都是扯淡!
无论多少次都将指向同一个结局!
心操抬头看向镜子,里面一张满眼疲惫,且失魂落魄的脸,心操都快认不出那是自己了。
“心操忍使,忘记他,忘记绿谷出久。”
“忘记关于他的所有的一切。”
“你是不会有可能的。”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