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轰爆】【婚后日常】(一)

[卡酱!]
[卡酱!]
[你吵吵什么啊!]
爆豪憋着一肚子火怒回了一句,那个混蛋居然敢趁他不备把他倒掉?
[你已经睡了一天了。]绿谷怯怯地说,自家幼训染最近脾气非常不好,不会是酒还没醒吧?
[你别管,再说就揍你!]
爆豪怒不可遏,回来就看见几年不见的绿谷又长大了一圈,已经是可以完全把他挡住的大小了,对此爆豪简直看见他就生气。
说罢,爆豪便向远方头也不回的游走了,绿谷在后面看着他摇摆的尾巴,内心很是担忧。


十年对于人鱼不过只是眨眼之间,对于人类,会有多少个十年。
朝夕相处,爆豪看着轰从孩童长至少年,喜怒哀乐都看在眼里,什么时候挨了训躲被窝里哭,什么时候被夸奖了掩不住的笑,什么表情什么动作什么爱好是什么情绪,甚至身上哪里有颗痣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这是劫,一个自己设下的劫。
爆豪还是会每天到码头边去看,只是离的水面远了,岸上看不清楚,岸上也看不清水里罢了。
如此,又是五年。


算着轰也该二十岁了,到了人类说得什么娶妻的年龄。
偷偷露出水面看过几次,最近这岸上有很多打扮的花枝招展女性在闲逛,全都绕着码头一圈一圈走,只要不出意外,绝对可以碰到轰。
这让爆豪心里不太高兴,很是烦躁,但又说不上来为什么,就像是自家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却被外面一群狼虎视眈眈的盯着,稍不留神就会给丢了。
还不如自产自销呢。
总之,爆豪心里不好受,他也是不会让你好受的。


童话世界里有公主王子缠缠绵绵,有恶龙骑士争争斗斗,自然也就有巫婆这种促进剧情发展的生物了。
这片海底就有一个巫师,海蛇巫师。像什么把鱼尾变成人腿啊,丑小鸭变天鹅呀,怎样做好海带汤啊什么的,他都是会的。
成人这种事是需要机遇的,正常情况下也要百八十年,能在四五年里做到,那绝对是极品幸运儿。
所以爆豪等不起了,等他成人,轰的子孙都十八代了。
于是他决定去找巫师。


[喂,那谁,把药给我一份。]
[有你这样求人的吗!给我尊重点好吗!]
[有—药—吗—!]
爆豪竖起全身的刺抵住巫师的喉咙拉长声音说到。
[有有有!好汉饶命!]
这招真是屡试不爽。
巫师忙不迭的在床底下翻找起来,晃动的尾巴搅的泥沙翻涌,浑浊不清。
[咳咳,你也知道嘛,药嘛,可是很珍贵的嘛,可不得藏好的嘛………喏,这个。]
巫师拿起一滴水珠,像宝石一样,晶莹剔透的蓝色里隐约可见蜷缩着一个人形。
[嗯……交易嘛,我给你药,你也得拿东西来换撒………………我错了我错了,以后大爷您来小的一律免费!]
爆豪的刺也不是盖的,轻轻松松便扎进了他的鳞片里。更何况河豚的体内也是有毒的,凭这两点,除了出久,爆豪还没见过这海底有谁敢和他硬碰硬的。
[哎哟喂亏了亏了,怎么办啊打不赢啊……………哎,爷您慢走!]
巫师回过头来才发觉爆豪已经拿药走了,心里松了口气,呵呵,小子,对老人一点尊重都没有,那可别怪我不提醒你,世界上从没有白吃的午餐,你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得付出点代价,你的寿命我可就收下了。
爆豪对此全不知情。
从今往后,世间再无小胜,只有人类爆豪胜已。

[混蛋,老子来收拾你了。]

评论(1)
热度(31)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