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出胜】【贴吧点梗】

国王游戏是个好物。
“三号出来,”丽日笑着说,“穿上这件衣服去街上转一圈。”
那时一件粉红色的蕾丝花边裙,长度到达膝盖上方二十厘米,再配上及膝黑丝长袜,女生穿的话那绝对回头率百分之百,但男生的话…………
“不会不敢吧?”丽日把玩着手里的国王签,木质的黄色签子在指尖转来转去,眯着眼睛打量着爆豪的表情。
“放屁!不就是裙子吗!穿就穿!”爆豪当时就被激怒,怒气冲冲一顿吼。
上钩了!
其实这套木签是做过手脚的,丽日暗想,认栽吧爆豪,居然叫我大饼脸!唉,可以不知道小久去做什么了不能来看,真可惜~
在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中,爆豪终于把衣服穿出来了,不得不说还是很可爱的。衣领竖起挡住喉结,肌肉都被很好的隐藏起来,皮肤意外的白皙,尤其是大腿上的绝对领域,让人浮想联翩……如果忽视那狰狞的表情的话。
“咔嚓”
“混蛋你拍什么!”
“没什么,留作纪念,当你七老八十的时候再翻出来给你看看你青春的样子。”还要给小久看~
“你特么青春才是这样!”
“行了行了别吵了,来把这个假发带上,我们会为你保驾护航的。”八百万贴心的从后面为爆豪套上假发,以此忽略他扭曲的表情。
之后便挟着极不情愿的爆豪出门了。


回头率也是有的,只是都被爆豪给瞪了回去。
一群兴高采烈的人围着一个面色阴沉的妹子…………这妹子有点结实啊。
通常情况下,这种时候总该发生点什么来增强故事的曲折性,一次引发读者的阅读兴趣,来达到意料之外的效果。
所以说,当坏人登场,英雄怎能坐视不管?
当爆豪他们来到公园附近时,被前面四散奔逃人群拦住了,游戏先放一边,救人优先。
冲进案发现场,爆豪他们被情况的混乱程度,给怔住了。
那是,绿谷出久?怎么一副要哭的样子?
浓烈的酒味传来,爆豪压抑已久的怒气终于炸了,冲过去就是一顿狠揍。
“你他妈居然敢喝酒?!”
“没有!我没有喝!嗝~”
非常不合时宜的酒嗝打出,气息喷洒在脸上,熏得爆豪眼底血丝加剧。
“小胜啊我真的没有喝酒,是他!”绿谷立即抱住爆豪腰杆,指着后边一个醉酒大汉哭诉,“是他的个性啊小胜啊呜呜呜呜。”
眼泪婆娑的绿谷看得周围人同情心大起,纷纷劝诫爆豪不要再打了,你看他多可怜啊。
“嗯呜呜小胜,”绿谷抽泣着,这人明显已经醉得不成样子了,脑袋埋在胸口低低呜咽,“破坏掉了……他把……被破坏掉了,我好不容易才准备好的……”
看样子真的很伤心,爆豪憋了一口气没下手。这时,爆豪才注意到周围摆着许多鲜花和蜡烛,绿谷这一身也是很正经的西装,明显精心打扮过的样子,结果被哭的一团糟。爆豪心里咯噔一声,心想这不会是……?
“小胜呜呜呜,我喜欢你!”绿谷摸掉眼泪再把鼻涕蹭掉,抽噎地说着,“我真怕再晚你就跑了,呜呜所以,我们结婚吧!”
“结婚!”“结婚!”不明真相地围观群众起哄。
“唔额,你放开!”爆豪霎时红了脸,着急忙慌地往外推。
“不放!小胜不答应我就不放了!嗝~”醉得越来越迷糊了,已经从腰杆滑到大腿上了。
绿谷眯着眼睛往上瞅,奈何太黑看不清,直接就不高兴地伸手去掀,两行鼻血顺流而下。
爆豪脸一黑,冲着绿谷的脸就招呼过去了,刹那间硝烟弥漫。
“咳咳,我会好好珍惜这一时刻的小胜,”绿谷不死心道,“以后,小胜的裙底就由我来守护!”


评论(5)
热度(41)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