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出胜】【lof点梗】 【十年】(二)

绿谷感觉有些异样,手臂及腰腹传来的触感,像是有人抱住了他,可他后面明明没有人。
“松手。”
“哎?”
“我叫你松手你没听见吗!”
不等绿谷反应,爆豪强行从绿谷怀里把爆爆抓出来,提溜在手里,一脸怒容。
他为啥生气了?绿谷没太明白,只是觉得他耳朵有些红红的。
接下来事情的处理就简单了,据小久得知,他们刚才是在公园里玩,不知怎么就到这里了,知道这两人是十年后的自己,便迫切地想知道自己的未来是怎样的。
“我以后……也能当英雄么?”
四岁便认识到的社会现实,成了小久的心病,哽咽着小心说出这渺小的盼望,泪眼朦胧可怜兮兮的望着绿谷。
“能得,你可以,你也能成为英雄。”绿谷心里一颤,当时要是没有那件事的发生,恐怕自己一辈子都会生活在阴影里。
是的,我能成为英雄。
“呜啊—”绝对的肯定让小久解开心结,豆大的泪珠子顺着脸颊滑落,放声大哭,而眉目里却都是喜悦。
“喂!这里!”爆爆有些不满未来的自己被小久吸引注意,垫起脚尖在爆豪面前挥舞双手,“我以后肯定是最厉害的英雄对吧!”
明明应该是个问句,却被用陈述的语气说出来,看来对自己很有自信啊。
意料之外的沉默,让爆爆有些不敢置信,周围人的吹捧让他产生了错误的认识,自尊心已经开始膨胀起来,根本无法接受自己以后可能会被一无是处的小久超越的事实。
所以说这句话直戳痛处。
“切!废久,听好了!”爆豪没有回答爆爆的问题,反而用力揪住了绿谷的衣领,恶狠狠道,“别想超越我!混蛋!你不过是个石子而已,可恶!”
绿谷勉强垫起脚尖听他说完,神色惶恐的还以为他又要打他,结果说了这番话。
“是的,不过我不会放弃的。小胜很强,我一直把小胜看作努力目标。”
得,说错话了,我只是想安慰他的。
不过,能够近距离观看小胜被气哭的表情也不错呢。


六一节,就应该去游乐园,何况还有两小的。
绿谷提议水上游乐园,这大夏天的,可能有英雄会选择在那消暑,两小的表示赞成,大的难不成要分开自玩自的?
看着更衣室没有分间,绿谷不动声色地默默欣赏一大一小从换衣到下泳池的全过程。
福利果然还是要靠自己争取。
红黑色泳裤衬着白皙的肌肤,喉结、锁骨、胸腹结实的肌肉,修长紧绷的大腿,肌理分明,顺着走路的姿势所牵动的经脉骨肉,流畅自然,整个人在暖阳的照耀下显出一种陶瓷般的质感。
最前面的爆爆穿条蓝色泳裤,费力抱着个泳圈,也走得雄赳赳气昂昂。
绿谷保持相距三步又能看清的距离悄悄跟着。
旁边的小久牵着绿谷亦步亦躇的跟着,很奇怪长大后的自己这是在干嘛。
随后四人下水,渐起水花一片。

评论(4)
热度(24)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