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切爆】

切岛笑着看着眼前的人,语气与平常一样直爽,很是温柔的说着: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赚钱、养家,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明天起,和每一个朋友通信,告诉他们我的幸福,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我将告诉每一个人,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我的爱人,我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我们终成眷属,愿我们再尘世获得幸福,我愿与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改自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
·
·
·
·
·
·
·
·
往下有惊喜—
·
·
·
·
·
·
·
·
·
·
爆豪静静的站在旁边,看着眼前心心念念的人,与别人告白。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