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轰爆】【佣兵paro】 【lof点梗】

4)两个C级佣兵搭档是可以出一般任务的,团上对二人很是重视,特此特召二人前去开了会儿政治会议。
“雇主开的佣金不少,你们两个不要认为C级就很简单了。”
“这次任务主要是磨合你们的默契,别给我丢人现眼的成何体统!”
“地址在市中心,任务时间为一天,你们准备准备便出发吧。”
所以说任务就是奶孩子么?到达地点后爆豪看着眼前这么只能咿咿呀呀说话的小不点怨气也只能往肚里咽。
“………也挺可爱的?”轰出声试着问,上一次他两就打起来了,就近身战而言,想压倒不对,打败他非常难。
“可爱?!”爆豪一手提起小不点使劲从他手里拽衣服,又不能伤着,简直烦躁。
衣服上面一片口水。


5)前胸的衣服被口水糊着穿在身上非常难受,爆豪决定脱下来洗一洗。作战时穿的紧身衣将身体肌肉完美包裹,展现出诱人曲线,双臂交叠四指划过皮肤掀起一角衣服,继而深入握住衣边手臂向上抬起,悉悉嗦嗦的声音像是蚂蚁爬进了轰的耳朵里,跟在花店看见的被塑料薄膜包住的玫瑰一样,轰暗自想到,在那一瞬间取下薄膜,娇艳绽放。
人鱼线、肚脐、腹肌、乳首………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观察的这么仔细,肤色白皙,随着脱衣服的动作牵动肌肉运动,手臂抬得越高身体显露的越多,像是拆礼物一般期待惊喜,虽说轰的礼物从来都与惊喜无关。
“你在看什么?”爆豪抓着衣服询问,头发被强行带过一遍后有些乱糟糟的。
“洗衣机在那边。”轰镇定自若。

评论
热度(23)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