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轰爆】【佣兵paro】 【lof点梗】

6)“爆豪,她哭了。”轰指着旁边这个眼眶红红抽泣着不死心的拽着轰手里东西的小孩,嘴边还有一点深红色的膏状体。
“那是什么?”爆豪问,牠闻到了一股……花香?
“口红,她要吃。”轰说,一用力从孩子手里抽了出来,迅速往她手里又塞了一样东西。
爆豪定睛一看,那小床被子下满满都是化妆用品,盖子被打开,看样子是觉得闻着香于是想吃。
轰用口红金属边敲了敲围栏,声音沉闷,“我姐也喜欢用这种水红色款,既不艳丽也不清淡,不过就是涂不好,一支只能用几次。”
“自己解决。”爆豪一声撂下,管也不管什么口红什么的上前抱起了孩子,转身就走。
“啧。”没想到孩子那么皮,偷偷又拿了个口红攥在手里,想要往爆豪脸上画,深深浅浅的几道即其鲜艳的颜色就那么印在了脸上。
强行夺走玩具,不准哭!
“真是……麻烦。”轰起身,目送他们离开客厅后看着一团乱的现场,缓缓拔出了腰间佩戴的短刀,“不能破坏家具啊。”
浅灰色刀尖泛着金属冷光,手指熟练的将其把玩,翻转着划出一道虚幻的弧线。“嗖—”手臂瞬间朝右斜后方甩去,玻璃应声破碎,伴随着的还有物体沉闷的落地声和金属撞击地面零件四散的声音。
“一个。”
轰瞟了眼后面,伸手抽出纸巾在围栏上抹了一下,包裹着黏腻被扔进垃圾桶,隐约还能在原处看出当时被画的痕迹。
【11!】
有11个敌人,武力不低,都带着武器,轰捏着刚才爆豪塞给他的烟雾弹笑了,这是在小瞧我么。
“砰—”细小的白色颗粒状物体在狭小的空间内弥漫开来,身影渐渐隐没,只留下薄刃划过带出的气流。

评论(1)
热度(11)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