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出胜】【单项选择】(1)

#出胜,ABO设定,A对A
#OOC我尽力控制住
#说过的话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的
#在阿部印象里原来我已经是个司机了啊哈哈
#换个长图感觉都不一样了

                                 (1)

爆豪是alpha,在他性分化之前便如此确定,以至于那次淤泥事件所导致的身体的奇怪反应都让他心情极为差劲,不过好在与自己想的一样,不会闹什么笑话出来。

绿谷也是想自己是alpha的,但分化成beta也好,不会在战斗中受到信息素的影响,就是要继续忍受嘲笑,反正.........也习惯了。

这大概是人生中最大的机遇了吧,我跟了上去,那是欧鲁麦特,那是英雄。

真的在改变,绿谷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身体内部的变化,一根头发丝的DNA改变了一切。会闻到像是草莓蛋糕的,牛奶的,有些刺激鼻腔的各种各样的信息素从微弱到甚至能从脑海里勾勒出形状,会在战斗时对A的气息会产生排斥乃至无法压抑的想冲上去打一架的冲动,会对小胜的气味产生好奇。

硝酸甘油大概也是这个味吧?火药燃烧过后的余烟,藏着一丝丝甜腻的味道。这是在绿谷近距离接触后得出的结论,按住头质问我是不是A?其实爆豪心里是有答案的,只是不愿意相信罢了,毕竟一直以来积攒的自尊心是不允许一直被踩在脚下的人突然有天超过自己。

反正绿谷也没事,或者说他的心思全都跑偏了。十指张开指腹贴在脸颊,掌心汗腺分泌出透明的液体蹭在了他的鼻子上,顺着弧度滑落至嘴唇上,趁爆豪不注意伸出舌头舔掉,舌尖勾过齿缝在上颚上将液体铺满整个味蕾。

有...........甜味。

想更深处的去了解.........

tbc

评论
热度(12)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