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出胜】【贴吧点梗】

虽说两人确认了关系,但就没在人前做出过什么会让人觉得这两人是情侣的事来,不过绿谷并不觉得有什么,只是要好好筹划周末怎么把小胜约出去的事罢了。

“喂废久,没有食材了。”爆豪啪的一声关上冰箱门,最近都是他在做饭,调和两人口味后主食大概就是麻辣猪排盖饭了,这里说明一下没有食材就是指没有辣酱了。

“你去东门转角那家店那买,就在第三货架第四排地一种,没有就挨着的第二种,再没有就不买了,废久你听见没有?!”

“明白了小胜,保证完成任务。”

“等会儿!”爆豪转念想了想,做了个让开的手势说到:“你呆着,我去,上次你买回来天都黑了。”

他们已经是职业英雄了,有些相当的知名度和粉丝,尤其是这个有些和平的象征称号的绿毛,在单身期间差点被粉丝群起捕获了,还是爆豪把他救出去的。

“哎哎小胜我会小心的,等等我!”

东门并不远,二人并肩走着,中午时分街上过往行人三三两两,无非是说着哪家店味好哪家店料足,偶尔路过窗边能听见饭勺翻炒的声音闻到饭菜香味。蛋包饭?绿谷想,要是小胜做的话肯定会加很多辣酱,他最喜欢吃辣了。

这也算是约会吧,绿谷想。

“到了。”爆豪扔下出神的绿毛独自进店。那是家店面很小的铺子,里面出售的东西大都是店主纯手工制作,数量虽少但价格便宜,店内装修很简单,就门前摆了几盆花做装饰,绿谷东瞧瞧西瞅瞅,说实话其实他以前想过这个,英雄不是可以开副业么,他曾想跟小胜开一家随心所欲屋,忙的时候不开店,闲下来做些甜点(小胜配合奶油很好吃),养养花(那次在花谷小胜对我笑了!),可以收留小动物(上次猫耳play记忆犹新),平静的日子也很好。

不过有一件事得先做了。

“小胜,”绿谷喊了声,垫着脚尖轻轻靠近,随意找个话题,“是这个辣酱么?”

偷偷将手伸过去握住爆豪正提着购物篮的手,因长期战斗而显得粗糙却有力,绿谷慢慢将爆豪的整只手尽力包住,在指关节上摸索,没有被甩脱,瞧着小胜认真的脸,绿谷很是享受此刻。

“叮铃-”

进门处有个铃铛在开门的时候碰到会响,店主勉强从熟睡中抬头看了眼,看见是熟客便又趴下睡了。顾客挨着货架一排排搜寻商品,店主也是随意,放的时候想放哪放哪,找起来很麻烦但顾客也不计较,谁让好看又好吃呢。

蛋糕蜂蜜蛋糕在哪呢?顾客护着裙子弯下腰在架底巡视,恍惚间看见对面好像有认识的人,扒开蛋糕仔细瞅一眼,再开手机拍一张,“咔嚓”,让我逮着了吧!

“谁?”爆豪突然挣开握住的手,耳尖有些微红,“大饼脸?”

“哎呀你们也在这儿买啊他家的蜂蜜蛋糕超好吃的!松松软软!”丽日幸福捧脸装作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小胜买好了走了走了丽日你继续选啊回见!”绿谷生怕爆豪就在这里爆发了赶紧推推搡搡挡住他视线,被狠瞪了一眼。

突发事件绿谷已经处理习惯了,辣酱也吃习惯了,趁着爆豪做饭的空挡浏览着来自好友非意外拍出的照片,新增的一张是二人十指相握,绿谷偏头靠拢对谈,闲静日常的情景让二人看着很是亲密。

该是什么时候,把戒指买了。

评论
热度(32)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