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墙】

#微狐琴,瞎写一通
#全文从下笔开始想到啥写啥不会去改
#表达一下对ssr的怨念和肝两号的痛苦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翻

                        
平安四十年  时雨  月曜日  先胜

新手教程能不能跳过啊?虽然指导姐姐挺漂亮的但是她说话好慢哦。

平安四十年  时雨  火曜日  友引

人手一只雪女get !
赠送符咒勾玉金币get!
我看着指导姐姐慢吞吞起身.........
姐姐您慢走大门在那恕不远送!我压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上香祭拜洗浴朱砂准备就绪!
“QQ萝莉之友!”

平安四十年  时雨  水曜日  先负

今天是第三天,作为新晋寮生应该去拜访拜访隔壁寮生,出去练级也好组个队。
我拿着把新买的檀木雕花梳认认真真给跳跳妹妹梳头发,这玩意儿其实是个地摊货奈何它长得好看她喜欢就随手买了,跳跳妹妹对小动物很有爱心昨天就给我捡了个好看的小狐狸崽子回来,毛摸着特舒服。
话说跳跳妹妹的头发可真顺溜啊。

平安四十年  时雨  木曜日  佛灭

今天博雅回来了给我带了份礼物。
我说嗨哟博雅没想到啊你人回来就好嘛带什么礼物哦多见外啊。
博雅说这是路上遇到的人要我转交给你的。
我.........
拆开是一本很薄的书,上面金闪闪四个大字——玄不救非,我严肃的告诉他如果以后有人给你这个你千万不要信也不要拿,这玩意儿有辐射。

后注:我才不信呢!

平安四十年  时雨  月曜日  友引

大家欢迎咕咕姐来到这个大家庭,想要啥说出来我们要给你家的温暖,来,先揉一下这个尾巴,崽你我不要动我跟咕咕姐说话呢。

平安四十年  神乐  土曜日  赤口

崽,不要动阿爸的眼影。
崽,阿爸给你最好的御魂不是让你轮着玩的。
崽,不要以为阿爸宠你你就可以不干活了,只突两下算什么,给小怪挠痒痒么?
崽,不是阿爸不爱你,你最近注意力不够集中啊你看我说什么你在听么?给我到观众席上坐着去,你看你把你咕咕姐累的。

后注:这其中肯定有问题,崽最近魂不守舍的。

平安四十年  神乐  日曜日  大安

为啥我崽老往墙上爬啊?墙另一边是隔壁寮啊?话说我这么久了还没见过他呢?
于是我就找了张躺椅放树下舒舒服服的窝着睡觉,老子今天不干活,巴适得板!
正睡着呢迷迷糊糊我梦见随手撒下符咒就出来一片ssr把我围起来,呵呵呵呵呵我擦擦口水继续扔符咒,结果天上掉下来一坨黑影把我砸醒了,我定睛一看,果然是崽。
我就在这儿等着呢,说,为什么爬墙?刚才瓦掉下来差点打到我了,我很严肃地看着他妄图给自己建立气势。
我崽优雅的开了尊口,说是几天前看见墙顶上有个妖在换瓦,据他描述,这个妖有着银白长发,额生银蓝独角,面容白皙眼角一抹梅红妆,着孔雀羽纹和服,天生冷淡。
所以说了这么多这就是你偷窥他的理由?!

平安四十年  神乐  月曜日  赤口

该去隔壁看看了,再不看要出事儿了。
我刚跟大家说了这事儿本该很平常的就问下有谁愿意跟我去结过他们刚看我的表情好奇怪?
但我还是抱起了莹草妹妹抓住崽出了门,管他是妖是魔我有草爸爸我不怕!

补:隔壁寮真的跟荒废了一样,除了那个妖琴师我几乎看不到生气。
我家崽就是个行动派,看见妖了当时就凑了上去,也不管人家理不理他就把自己的御魂献宝似的拿出来...............等、等会儿!你要把我辛苦打的御魂就这么给他,你也太败家了吧?!
我真是对崽的行为捶胸顿足暗自苦恼,突然发觉一件事,其它寮都是自己独占一块地的怎么这个就跟我隔了面墙?
“大人回来了?”声音似有惊喜却又戛然而止,我看见他正望向这边赶忙摆摆手说不是不是我是隔壁的,今天过来拜访一下没想到主人不在那就不打扰了。
“没关系,主人正好有东西放着要我给您。”他说着从袖子里掏出一份竹简,竹条边缘泛黄,根根之间用红色绳子缠紧,老实说现在还用竹简记事的人已经很稀有了。
我老老实实接过,一溜烟跑了回去。

平安四十年  胧月  水曜日  佛灭

距离上次去隔壁已经快过去半个月了,那个竹简一直被我看了后就被我丢在旮旯里了,我端起酒碟注视着那面墙,良久,一饮而尽。
崽,把那面墙打碎,用你的二踢脚。
崽,你不是喜欢他么,这么见面更方便吧。

平安四十年  胧月  木曜日  大安

就是面用砖头砌成的墙,根本承受不住式神的一击,烟尘散去只看见对面惊讶的人儿和欢乐摇摆的狐狸尾巴。
我注意到跳跳妹妹在偷偷看我,尽可能回了她一个笑。那个竹简上写的便是打碎那面墙,除此之外便什么都没了。
“大人想起来了?”跳跳妹妹问。
想起来一点吧,不过够用了。
我穿过碎石块到那边屋中坐下,意外的发现花瓶中有一枝盛放的梅花,我轻嗅着淡雅梅香,伸手割破手指在地上画出个六芒星。
“你辛苦了。”
“大人回来就好。”

我是新晋小寮生,我是安倍晴明,我失去了记忆,我还有他们。
隔壁寮是我以前的家,我释放出了在里面沉睡的剩下的式神,其实之前的召唤的式神并不是召唤的,而是未被封印所以挑我召唤的时间用妖法变到我阵法里,装成是我召唤出来的,真是为难他们了。
不过阿崽,是真的是捡来的了。

谢谢你们。

END




评论(1)
热度(20)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