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你看起来很好吃】【嘉瑞】(六)


#慢慢来吧,先从喜欢开始

#我不想太多设定其他的略了吧

凹凸城中心向左三百米处,有一个大陆最大的赏金任务接管处,只要具备了相应实力便能接下等级对等及以下的任务,格瑞现在就在这儿挑任务。

“那就这个吧。”嘉德罗斯快速浏览令牌信息确定一个后,一撑手直接蹦上柜台去取。

“而且佣金足够高,格瑞。”嘉德罗斯故意拿着令牌在格瑞眼前晃。这一年来做的任务全都是高额佣金的,但嘉德罗斯完全想不通为什么格瑞还是一副没什么钱的样子。

火焰山么,有点远啊。格瑞暗自思考,来回就是一天,这是急切需要东西才会开高价吧。

不过嘉德罗斯说的没错,佣金确实高,任务也不是很难,格瑞接下了。

其实嘉德罗斯想到点上了,但它想不到的是,格瑞需要的不是金钱,而是价值千金的玄铁,那可是强化武器的必须材料。

毕竟格瑞炼化材料的时候它已经睡的雷打不醒了。

火焰山别的没有,就是特别热。格瑞真的切身体会到为什么别人不接这个任务的原因了。仅仅是在山脚下,都能以肉眼看见山顶因热气而造成的景象扭曲,由此可见温度之高让人生畏。

“这地方到还不错。”嘉德罗斯颇为赞许。

格瑞被热的心情烦躁,他背上的衣服都已经被汗水浸透了,反观嘉德罗斯一脸轻松自在的样子,果然是龙族吧。

“在山口,接近岩浆的地方,通体火红,双生无叶。”格瑞再确认一遍任务物品,这确定只是个B级任务?这山顶就没几个人能上去吧?

“走吧。”格瑞喝下最后一口水说到。

土地干裂,岩石被高温膨胀到结构松散,越往上,越能感受到连空气都如此滚烫。沿着一条几乎快难以辨认的小路往上,弯弯曲曲,正好躲避开隐藏在沙石下会突然喷发的蒸腾热气。格瑞注意到路边做标记的深深插入泥土的长条石块,底部有暗红色的痕迹,那是前辈们用命换来的路线。

站在火山口,格瑞感觉自己肺都要烧起来了,每呼吸一口简直像在吞火。格瑞感觉自己看东西已经有些不清除了,低下头,注视着里面沸腾的岩浆,金色的、遍布着花纹一样的赤褐,危险却不可思议的美。

就在下面,格瑞想,拿到就离开这个鬼地方。

就在下面,很近.........只要伸手.........

“你做什么!”

...............

头很晕,眼前白茫茫一片。

又很凉,像冰块一样。有什么的东西在碰我,格瑞模模糊糊地想,很舒服。

我是在火焰山,我在山顶上,伸手,然后.........?!

毫无预兆的便睁开眼,待瞳孔慢慢聚焦才看清这分外熟悉的旅馆的房顶,视线上方被黑影挡住,隐约可以看见鳞片模样的东西。

“你终于醒了,我都扛了你一路了。”是嘉德罗斯的声音,它仅将手部龙化,在他额头上放着,起到冰块的作用。

“我.........怎么了?”格瑞不记得了,就只剩一阵天旋地转的头晕。

“你去找死了,”嘉德罗斯毫不客气的说,

“你直接往岩浆里跳,好在我手快。”

格瑞想不起来了,但他现在只担心一件事,

“我们是怎么回来的?”

“扛的啊,你还挺沉。”嘉德罗斯说,“哦我已经把任务交了。”

扛的?格瑞不敢想当时是个怎样的场景,肯定很丢脸。

“谢谢......”格瑞说,想不到居然被嘉德罗斯救了一条命。只是他现在依旧很累,说出这两个字后,又沉沉的睡去。

“哼。”嘉德罗斯在床沿坐着,看他合拢双眼后摆弄起了手上的鳞片,刚才格瑞无意识的蹭了下。

“才不是救你,”它轻声说,“这可是我的宝藏。”

——————

词穷到形容不出(*・_・)ノ⌒*

以及毫无进展

以及困=_=

评论(2)
热度(62)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