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雷瑞】【听说你喜欢我】

#当然得是天使干他娘的恶魔了哈哈哈

#战斗天使雷×坠魔瑞,ooc注意

#都是段子,没有文笔可言,自娱自乐爽文

不管多圣洁的地方,总有一两个捣乱份子能搅的天堂鸡飞狗跳,雷狮就是其中的头头,他没被关进贬下凡界已经是对他最大的宽容了。

有事儿没事儿,雷狮会去地狱捣乱一会儿,而这次是专门去看那个引起他注意的人。在天堂百无聊赖时他会趴栏杆上找找人间有没有什么好玩事儿,正好注意到有个人即将坠入地狱,那双紫眸异常美丽。

“不想死的就给本大爷让开!”一阵轰鸣,雷电开路,雷狮大踏着步子来到新生恶魔之地,众多刚出生的幼魔成群从池中挤出,那沾满粘液的黝黑的褶皱皮肤像是水沟里的蛆虫,腥臭的令人作呕。

从人间坠入的恶魔不同与纯粹的恶魔,他们能保持住原有的样子,只不过更加妖魅。

素白的手腕突破水面撑在岸边,这重塑后的肌肤在池水洗礼下宛如陶瓷般光滑,银白发丝及肩,鲜红的恶魔角就从额骨两边长出,尖角向后弯曲,像极了那人新生不久的尖牙。

恶魔的服装向来暴露,仅仅从脖上项圈连接布料到胸部刚好遮住,呈三角形向后背延伸交叉连上裤子,皮质短裤包裹出完美臀型,细长尾巴垂下于两腿间,真是勾人犯罪。

不愧是我看上的,雷狮吹了声口哨。


“我看上你了。”

“神经病。”

“我会让你爱上我,这可由不得你。”

“.........”

“怎么?恶魔不都是随心所欲放纵欲望的吗?不跟我这个.........天使试试?”

“我看你才更像恶魔。”


当格瑞不理他的时候,雷狮就去抓他尾巴,一来二去格瑞只好把尾巴缠腰上,虽然不太好受。

于是下一次雷狮就直接摸腰了。


说不过就打,但两人实力不分上下。由于种族气息的互相影响打的也不舒服,雷狮提议要不下次去人界走走,在那儿不影响。

感觉怪怪的,想要拒绝可体内的恶的一面又不断引诱让他差点脱口而出答应,最终没有回答。


意外的格瑞还是去了。

“没想到恶魔的装束露的那么方便但在人间却又裹得这么严实呢,格瑞。”

“滚。”


雷狮偷偷摸摸的试过格瑞尾巴是不是藏裤子里了,挨了窝心一击。

忒狠。


“我们做吧,格瑞。”


天使和恶魔私通,是罪无可恕的事件,雷狮被天堂放逐了。

虽然地狱挺高兴他们的成员又污染了一名天使的。


“......你这么做,还能去哪?”

“哈?本大爷想去哪就去哪!”


此后,但凡雷狮想要,格瑞就给,说不清是否已经沉醉。

但是你雷狮咬我角是几个意思?信不信我把你光圈给碎了!


㈩㈠

有次格瑞还真不小心把他光圈还给拿下来了,在做的时候。

简直不可思议。

“就像是人界的电视突然拔了电源。”事后格瑞回忆说。


㈩㈡

“为什么那么多恶魔你偏偏看到我?”

“因为你当时真他妈勾人。”此时雷狮正试图把他诱上床。


㈩㈢

离开了人界,不同种族间的交媾和气息的相染让两人都不太好受。

恶魔的身体恢复的快,雷狮就比较惨了。

格瑞大概三天后才看见雷狮。


㈩㈣

“我真是第一次见,你也是唯一一个如此不要命的天使。”

“彼此彼此,我也头一次见看起来如此禁欲的恶魔。”


㈩㈤

被净化的恶魔也是不被地狱所接受的。

他们一半黑一半白,游离于灰色地带。

“如何,有没有爱上我?”


㈩㈥

“从来没有任何人能束缚我,管他娘的狗屁天堂地狱!”

评论(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