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出胜】【单项选择】(2)

#出胜,ABO设定,A对A
#我好像崩了(ಥ_ಥ)
#想名字好困难
#设定卡是混有O气息的A,其余不变

                               (2)
自从有了成为英雄的可能后,绿谷每晚都会在外面自己单独训练。尤其是明天便要考试了,对于必杀技的使用还不熟练,绿谷感受着身体每一个关节的运动,缓慢发动个性使其充斥于筋骨脉络,单腿站立右脚后抬身体向前倾斜,腰部用力带动大腿踢出,脚背绷直,狠击于前方,踢出的腿风横扫了整片空地。

“要练去那边踢石头去!”

“小胜?你怎么在这!”

小胜不是在睡觉么?他起来了?绿谷脱口而出,踢起的腿风带起沙土糊了爆豪一脸,现在他正在对面生气的揉眼睛,便下意思的捂嘴胡思乱想会不会挨打。

“喂废久,明天考试,别死的太早了。”爆豪说,被揉过的眼圈部分微微泛红,“既然你有个性就给我尽全力用出来!直到我打败你!”

嗯?这算是......认可我了?!绿谷莫名一阵欣喜,“这场是临时执照考试,小胜你知道我有多想当上英雄,”绿谷认真看着爆豪眼睛,他会说出这种话已经是很大的让步了,“对于个性瞒着你我很抱歉,但我确实不能说,它对我有些太大的意义,即使不是为了我自己,为了它,我也绝对会当上英雄!”

“啰嗦去死。”

爆豪没有表现出太大反应,就在上面对话结束后他就走了,切了一声,被踢飞的小石子骨碌碌地滚到了远处。

当天考试进行的很曲折但还是顺利过关,在休息室里大家谈论情况的时候才知道小胜那边发生了什么,把手榴弹交给上鸣就应该是做好了两套方案,这也算是在合作了吧?

什么时候.........我也能和小胜合作对敌呢?绿谷想,欧鲁麦特是梦想,而小胜则是追赶的目标。想要靠近他接触他,与他并肩作战。

“即便是爆豪事先把手榴弹给我了,但最后还是看我的英武神勇打败对手,”上鸣说得兴高采烈,挥舞着手演示当时的场景,“不过他也厉害在当时情况下能够很冷静的相处对应策略,哎,爆豪呢?”

“嗯?”众人这才反应过来少了个人,这时切岛拿水回来说是爆豪刚才出去了,他认真回想了下说,有些怪怪的。

“离下一场考试没有太长时间了,我去看看小胜,你们抓紧时间休息。”绿谷不等众人回答便追了出去,有些怪怪的?之前淤泥事件便能证明有些个性会对身体造成影响,虽然小胜没有说出来但我能凭借个性的优势在接触中感觉出来,小胜的信息素......发生了变化。

“哈......哈......”角落里传来低声喘息,似有甜腻又拼命压抑,手套被随意丢弃在地,五指死攥着衣领往下拉扯,胸膛随着呼吸起伏,爆豪诧异自己的身体状况又嫉妒气愤自己自己现在的样子,偏过头努力做出凶恶的表情来面对那个意外到来的人,斜着赤红的眸子死盯着他。

“.........混蛋。”

评论(4)
热度(12)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