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你看起来很好吃】【嘉瑞】(五)

#见证嘉德罗斯是如何从九岁两年长到十五六的(×

#突破点必须从嘉德罗斯下手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格瑞抓着被子谨慎地看着眼前一丝不挂的人。

金发金瞳,看样子大约九岁左右,除了没穿衣服可以断定没有武器,除此之外就是个唇齿红白小正太。

“嘶.........”揉着肚子勉强支撑起身子坐在地板上,半睁眼皮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你这一脚可真狠啊格瑞。”

“?”格瑞还没从惊讶中回过神来,但这说话的声音语气分明就是它,“嘉德罗斯?”

“怎么,”嘉德罗斯企图再爬回床上,幸得格瑞没有阻拦。轻车熟路的钻进被子,占据优势双手撑在格瑞上方,极近距离俯视的角度能够很好看清自己在对方眼睛里的样子,“我变成人的样子你就人不出了?”

“格瑞,你这样让我有点失望啊。”

傲慢的语句加上被压制的状态,这让格瑞感到不快,下意识伸手直接按住这张让他产生如此情绪的脸往后推,他想要立即脱身。

“唔......”嘉德罗斯感受到了一点点精神上传来的慌张和烦躁,意外满意的握住那只手将其从脸上挪开,它开口,“以人类的样子行动不是更方便吗?况且,我能感知到你之前嫌我体型过大的'麻烦'。”

无法反驳。

看着格瑞开口却不知道怎么说的样子,嘉德罗斯心情愉悦,收回对峙的目光单手就转了个身舒适的躺在了格瑞身上,脑袋枕在胸口,就像以前体型还不大一起睡的时候那样。

但是那也经常把格瑞压得半夜呼吸不畅。

“格瑞,作为人类我允许你会出现错误,但是不要有第二次。”

......简直不可理喻。格瑞瞪了它半天也只憋出一句我要起来,一巴掌呼开这个金毛脑袋上,任由它在床上翻来覆去。

“我要出去。”格瑞觉得自己需要出去冷静冷静。

“那走吧。”一翻身下床,跟着格瑞当然比自个儿呆着好玩了。

“......穿衣服。”

格瑞这才注意到这人看着小,实际站起来都快到他耳朵了。直接用力量变出一套衣服,很朴素的白寸衫搭个围巾,嘉德罗斯想了想再往脑袋上套了个箍,瞬间身为龙族的气息被掩盖,

“这样就没人看得出来了。”

两人一路,难得和平。

“这感觉确实不一样啊,格瑞。”十指交叠放在脑后做托住的样子,嘉德罗斯对于这种身处于人流中的状况感到新鲜。

“他们在做什么?”就是很好奇的一指,格瑞顺势看过去又移开,打算当做不知道的样子。

那是一对恋人在亲吻。其实嘉德罗斯并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只不过今天才提出来。

“这是你们人类的交配吗?”它问。

“.........不是,”格瑞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很犹豫的说,“是恋人间的亲吻,表达爱意的方式。”

“恋人是什么?”嘉德罗斯追问。

“.........”这都什么问题,格瑞破罐子破摔,“就是一直一起的人。”

嘉德罗斯突然盯着格瑞说:“格瑞,我们是恋人吗?”

“不是。”斩钉截铁。

——————

词穷(*・_・)ノ⌒*

后面很粗糙,太困了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