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坑边缘自娱自乐

【你看起来很好吃】【嘉瑞】(十七)

#结局了瞎叨叨没多长

#上一更打住是因为我不想被吞(狡辩


最后还是嘉德罗斯带着飞,因为格瑞没啥力气走了。


龙巢位于一片群山之中,景色荒凉怪石嶙峋,在那里次高的几个山头上被族内长老占据着,而最高的那座空着留给龙族之王。


嘉德罗斯就降落在那座山上那个王座旁边,无视了旁边虎视眈眈的王位争夺者,他将格瑞放下并解下围巾给他系上,叮嘱他不要离开这里。


“等我先去打个架。”他说,就像家里垃圾满了去倒一下那么简单。


对嘉德罗斯来说,可不就是清理垃圾么。


围巾上很重的他的味道,格瑞闷闷的想着,以至于他完全没注意到后面有人靠近。那人绕着他闻了几圈,而后又一脸纠结的退后三步远。


嘉德罗斯给格瑞围巾是有原因的,这能够表示格瑞是属于他的,在这里如果有别的龙想要占有已经被标记过的物品无异于在向原主人宣战。


“人类?”他说,“真可惜。”


神经病,格瑞想。


“他不可能单挑的了所有挑战者,到时候,”眼里满满都是贪欲,他说出这句话的嘴脸真是让人作呕,“你就是我的了。”


“更何况他连伴侣都没仅凭一个人的力量怎么能.........!”


“所以说你们都是渣渣!我根本不需要。”一个俯冲一脚踩在脸上将他踩进地里,鲜血四溅,嘉德罗斯解决掉了所有敢来挑战的龙且毫发无损,用实力证明了他是当之无愧的王。


“再说,谁说我没伴侣的?”


仗着格瑞还没恢复好就一把抱起特大爷的坐在王位上让格瑞坐他腿上,抓住揍过来的拳头再来深吻,誓约在此建立。


龙族的誓约就像人类结婚时的誓词,不同的是它们生命共享。再也不用去担心人类生老病死什么的了,嘉德罗斯可不想一眨眼的格瑞就老了就不能陪他打架了,只有思念的日子也太无趣了。


嘉德罗斯可不相信会有人类说的轮回什么的,他只看现在格瑞是否和他在一起。现在好了,他们可以想去哪去哪想做什么做什么反正时间长着,随他们高兴。


这无尽的生命一人一龙相互陪伴。


END

我之前有没有说过设定龙类寿命近乎永恒?我忘了

算了,结尾没打算多长

思考两秒番外轮回的奶爸罗斯后第三秒决定放弃,我不能老是往自个儿雷区踩

2w2的字数啊,应该能在我开学前改出来


评论(3)
热度(35)

© 白桃桑葚桂花酿 | Powered by LOFTER